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1 20:30: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木模型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鏤空2449546089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名片架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牛角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製具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壓克力獎盃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鑰匙扣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懂得太遲 失去得太快 文/陌上看見 今年的除夕來得特別晚,也遲遲沒有喜慶的氣氛。也許實情如此,也許只是自己的個人心境作祟而已。超市喇叭的音樂雖還聲嘶力竭的鬧熱,可惜只反襯了生意的清淡。賣鞭炮的攤子出現得也遲,一樣明顯的顧客寥寥。倒是籍著泊來的情人節,樓下、街巷時不時響起了鞭炮聲,才終于感知到過年臨近的氣息。 將是在這間房子過的最后一個春節,也是以完整的家的形式過的最后一個春節。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心情恍惚得厲害。自己原不是愛變動和折騰的人,安靜本分了四十多年,終于還是邁出了這一步。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會感激今天的我的勇敢嗎?會無悔今天的我的選擇嗎? 有人把愛情當奢侈品,就有人視愛情為面包。一直以為我是前者,當終于擁有又失去后,才幡然醒悟原來其實是后者。 若未看盡世間繁華,你從何輕言平淡最真?!若未真正經歷過愛的凄涼苦澀,你又怎么去懂愛情在生命中的意義?! 只是,一切都來得太遲,懂得太遲,卻失去得太快! 一個用盡力氣追尋愛情的人,卻注定要孓然一人,和寂寞為伴,走完余下的旅程。 窗外的鞭炮聲,是塵世的脈搏跳動。需要我拿出怎樣的力氣,才可以重新習慣寂寥平常的日日夜夜。那樣的歲月,我一定要走完嗎? 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文/夫子 胡杏兒結婚了,新郎不是拍拖8年的黃宗澤,而是只相處了了2年的Philip。她與黃宗澤分手的原因也再度被人“揪出來”,有的說是聚少離多,有的說是有小三,莫衷一是。無論原因是什么,分手已是事實,結婚已成定局。如今的胡杏兒跟老公一臉幸福。 如果沒有當初的狠心離開,那么也沒有后來的遇見。離開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 小浩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做事從不考慮女友小清的感受,相處4年都不愿意公開他們的關系,偶爾他還會跟一些女子曖昧。四年的時間有三分之一小清都是在等待、忍受和原諒中度過。曾經很多次大家一起勸導她還是離開這個男人吧,你沒有義務等他改變。可每次小清都是哽咽著對我們說她是如何地深愛這個男人,她心甘情愿這樣付出,最后都是以一句“我知道這樣很傻很懦弱,可我離不開他,就是離不開他。我相信有一天他會懂得珍惜”來默默收場。 每一個人在離開前都會猶豫、彷徨,就算這個人對自己很不好,就算這個人讓自己愛得毫無尊嚴,他們覺得離開了這個人,便再也遇不到適合的人,于是在不停地糾結。 沒想到最后小清還是迷途知返,放棄了這段感情,而且馬上又收獲了另一份愛情。新的男友很珍惜她,對她很好,把她介紹給所有的朋友和父母認識。還記得那時她說:“四年的時光我都耗在他身上了,如果結局是失去他,我真的不甘心”,如今看來倒印證了那句“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愛一個人會有不甘,會不忍離開,會因為看到對方新的伴侶而心酸,會對過去惋惜與后悔,但不能因為不甘,因為不忍離開,因為心酸,而繼續去偏執的愛一個人。有時候,人要有告別的勇氣,才會有幸福的可能。 失去后更懂珍惜 文/楊建勇 很喜歡的一只玉鐲居然不見了,任憑我怎樣去想,竟想不起來它何時離我而去。那段日子,我茶不思,飯不想,只因它是愛人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如今,竟這樣不見了,怎能讓我不難過。然而,難過也不起任何作用,只能是讓心更加不舒服。 一想到曾經的它給予我的快樂,就讓我在失去它之后,深深地自責起來。我一再埋怨自己,為何沒能好好地保存它。失去了的東西,便徹底地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雖然我是那樣的不情愿。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從小到大失去過的一些物件,那些物件都曾經是我最心愛的東西。小到一個小掛件,大到一件喜歡的家具,它們都因不同的原因,離開了我,從而在我的生活中永不再出現。 失去就意味著從此你的生活中將不再有它,這當然也包括一些人。最讓我感到心痛的就是奶奶的離世,一想到從此再也見不到她時,我便有一種窒息的感覺,這樣的一種感覺,讓我終日為此而心傷。 然而,人又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任你在失去心愛之人、心愛之物時是怎樣的痛徹心扉,可時間總能夠慢慢地撫平你的傷痛。雖然此時的我,一想起奶奶,心還是會隱隱有著些許疼,但至少要比當時堅強許多。 不喜歡失去東西,其實是人的一種天性,總想著能夠擁有更多。可是事實上呢,我們無法擁有太多,即便是擁有,也是暫時的,我們終將要失去,最終我們還會失去生命。 或許只有失去,才能夠讓我們感受到曾經擁有時的珍貴,同時也只有習慣了失去,才能夠讓我們更堅強地面對世事。一個從來都沒有失去過東西的人,勢必無法經歷失去的痛苦。也只有習慣于失去,才能讓我們更加珍惜此時擁有的一切。 老實的我害怕失去 文/老實雖好但量大傷身 老實的我,真實的你,我害怕失去。 一直以來,我內心都帶著自卑,發自肺腑的自卑,自卑的那么有底氣,自卑的那么自然,我會的就是一味的去傷害自己。是的,我是有好感,正是好感讓我產生的自卑,是好感讓我蒙蔽了雙眼,我害怕我的自信換來了失去,是的,我一直告訴別人在未來,你要學習的是習慣孤獨、享受孤獨,但其實,真正孤獨的那個人是我,真正難受的那個人是我,我不敢去面對孤獨,我總是在那裝模作樣。 我有著更高的要求,我要讓自己變的更強,我要更多更多。 但我也知道,這一路上,會太孤獨、會太艱辛。 但我還知道,這一起或許正是契機,正是財富。 知道了太多,但我依然害怕失去,我太矯情了。 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文/青青花山 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麻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里。 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享受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因為有一天你回首從前,你會發現這些其實都很重要。 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真正愛你的人,是要和你走到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認定的決心。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復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么。事實上,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么,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生活中大半的麻煩是由于你思前想后,不夠果斷。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要記住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若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你就永遠不會成長。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后,才會變的成熟。 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不論你的生活如何卑微,你要面對它生活,不要躲避它,更別用惡言咒罵它。 原來得到和失去是成正比的 文/風淺锝原味 小時候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活得瘋瘋顛顛,活得多姿多彩,活得逍遙自在,活得快快樂樂。可是如今,我已不再是那些年的我。小時候,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活的瘋瘋顛顛,活得多資多彩,活得消遙自在,活的快快樂樂,可是,如今,我已經不在是那些年的我,小時候很容易感到滿足。一顆糖果,就可以給我臉上帶來歡笑,一首兒歌,足以讓我突然無比振奮,一件新衣,足以讓我高興好幾天。可是現在,想要得到一個真正開心的微笑沒那么簡單。別小時候難過了,只要大人們的幾句話,只要一個可愛的小玩具,就會很快消除剛才的不愉快,也沒有去銘記。可是,現在的我再也不能像從前那般天真單純。一件事,可以令我念念不忘。漸漸地、原來我已經長大了,卻發現自己一切也不如從前,再也沒有從前那么沒心沒肺的笑容。那些快樂感覺慢慢地要舍我而去我沒辦法去挽救也挽留不住只能讓它默默地悄然離去。越長大越孤單,小時候盼長大,長大后怕長大…----------逝去的童年…年少時,我曾天真的以為我所擁有的東西就會一直伴著我走,不會離開,直到長大后,我才知道那時說的話是多么的愚昧無知,這一路上,原來我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很多…我回過頭,沿著來時的那條路倒著走,想要找回我丟失的所有。然而卻毫無終跡,最后還是一無所獲。我懂了,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失去了,不會再回來。我一如既往地笑著,猛然發現已經沒有了從前的那種味道,這不是一種幸福的微笑,卻讓我品嘗到一陣陣的苦澀。我記得,有句話說"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著什么"真的,說得那么現實,原來真的沒有什么可以永恒。也許,一切物是人非,什么都變了。不變的,便是那一如既往對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及心態。 原來,有些東西,在失去的時候會覺得很不舍,但是卻在失去后才發現其實在失去的同時也在得到些什么。 因為,一直以來,失去和得到都是成正比的。不完美,一切都不完美不完美,才是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生感悟文案高質量經典 一、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 二、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三、人生在世,無非“吃喝”二字。將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過得活色生香,往往靠的不只是嘴巴還有一顆浸透人間煙火的心。——陳大咖《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四、成年人的世界里,你都不知道說了哪句話就把人得罪了,所以水深不語,人穩不言,沉默是金,三緘其口。 五、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六、人生路漫漫,生命的價值在人生之路中體現的淋漓盡致,它的意義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樣選擇你的人生,這一輩子做了個怎樣的人。 七、經歷的永遠講不出來,講出來的也永遠無法感同身受,脾氣越來越差,笑容越來越假,生活真的誰都不放過。 八、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 九、人生是不斷克服自己惰性,不斷戰勝恐懼,不斷探尋的過程,你可以求助很多人,也有很多人自愿幫助你,但歸根結底,你還是要靠自己。 十、人生一世,可能得到很多,但終將全部失去,人生就是這樣一個不斷努力,在不斷失去的過程。這樣看起來也許難免流于悲觀,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十一、請記住,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更好的心態。遇事不鉆牛角尖,懂得接受生命里的不完美,如此,日子才會過得從容愜意,生活也就會多一分順心愉悅。 十二、人生有取就有舍,有得就有失,不可盲目地追逐完美。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懂得適當的放棄,因為你放走的是變性的糾結,抓住的卻是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十三、人生之路上,永遠沒有后悔藥可以買。我們無法回到過去,那就更加應該把握住現在,而不讓將來的我們為現在而后悔。 十四、路在腳下,自己走,事在身上,自己擔,沒有誰可以成為永久的支柱,有人幫,是幸運,沒人幫,是考驗,坎坷跨過去,就是強者,苦難撐過去,就是贏家。 十五、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現在記住的,是以后淡忘的。不是人生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人生。 十六、努力地工作,就像不苛求回報一樣;真誠地去愛,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投入地跳舞,就像沒有人在一旁看著你一樣。這樣的生活,肯定可以給你帶來快樂。 十七、這個世界在意的,不是你聲嘶力竭的哭聲,而是你跌倒后如何爬起來。不要輕易向別人展示傷口,那樣得到了不過是幾許憐憫,只有站起來,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 十八、生活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九、如果你才二十多歲,別忙著過穩定的生活。收入動蕩一點沒關系,失戀幾次也不怕。能力是一種壓力下的應激反應,如果你在二十多歲就習慣了安逸,接下來的一生都很難有大出息。 二十、人生一定要在最美的時光,最美的地方,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誰也攔不住的那種。 高質量有深度的人生感悟文案 一、世人貪婪,總想尋找兩全,但這世間難有什么兩全之策,人生百年,不過是教人如何取舍。 二、每個人說另外一個人,道理總是一籮筐一籮筐,丈八的燈,照見別人,照不見自己。 三、如果你一事無成,再多溫柔也是廉價。人對另一半的需求,一半來自情感,一半來自虛榮。 四、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莫泊桑 五、任何關系走到最后,不過相識一場。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情出自愿,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 六、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抱怨,盡量擔待;不怕孤單,努力沉淀。——《隨著日子往前走》 七、不管昨夜情緒如何崩潰,次日清晨都會釋然,生活就是這樣,總是失望,又總是充滿希望。 八、人這輩子,不是你自己有了金山銀山,就算了不得;而是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還有人愿意無條件站在你身邊,才算難得。——七堇年《平生歡》 九、人生最幸福的十個瞬間:大病初愈,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轉危為安。虛驚一場,雙喜臨門。不期而遇,不言而喻。如約而至,來日可期。 十、要選擇這個就要舍棄那個,如此反復,這就是人生。——東野圭吾 十一、這一生無非在做兩件事:謀生,謀愛。沒有錢,委屈肉身。沒有愛,折磨靈魂。好好做事,營養肉身。好好做人,豐滿靈魂。 十二、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旅程,只是所走的路徑不同,所選擇的方向不同,所付出的情感不同,而所發生的故事亦不同。 十三、凡是你總需要反復向人傾訴的問題,都是為了在答案上努力欺瞞自己。而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式不是傾訴,而是醒過來。 十四、活到現在也已經不矯情了。遇見什么,無需廢話,扛下來就是。什么辯解、哀求、乞憐,這些都沒什么用。老大不小的人了,還寄希望于他人,這就是過錯!——蘇芩 十五、實在放不下的時候,去趟重癥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經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貪婪,時間太少,好玩兒的事兒太多,從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糾纏。——馮唐 十六、生活是一場無師自通的修行,從喧鬧的人際關系里學會孤獨,從熱愛的事上學會妥協,從依賴的人身上學會分別。——張皓宸 十七、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里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始終不聰明》 十八、你不用那么優秀,拿得出手就行。有干勁滿滿的事業,有光明正大的愛情,有一二精致的喜好,過著并不窘迫的日子。我愿心底有光,目所及處都是善良。如果能夠這樣,不太成功也可以。 高質量的人生文案 一、在不開心的時候,不要玩手機,去跑跑步,去吃東西,去逛街,總之你要動起來,持續地坐在同一個地方低著頭,會想哭,會想打瞌睡,會做不好的夢。 二、長大以后,覺得最缺憾的事,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 三、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四、這是一個一睜開眼就要用錢的時代,卻不是一個一睜開眼就能掙到錢的時代。 五、生命中總有彌補不了的遺憾,也有避之不開的意外,就如同烏云與暴風雨是天空最好的啟示一般,請記住,所有的遺憾都是成全。 六、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七、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八、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么輕易地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 九、生活從來不易,我們都是在不斷的跌倒中逐漸站起來的。如今這些韜光養晦的艱難日子,都是在為某一天做鋪墊。總要打敗一些你所不喜歡的,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著的。 十、成年人,就是“從事著自己不再有激情的行業,賺著一份可以養活兩人以上的收入,時刻想逃離現有生活卻無能為力”的一種生物。 十一、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美,而與腳步能合一! 十二、生病了才知道身體多重要,畢業了才知道學生時代多美好,錯過了才知道曾經擁有的多寶貴,我們都太后知后覺,不要再等待,不要再拖延,想到什么就去做吧,有些事等到你發現它有多重要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十三、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你偶爾想回到之前的時光,但你知道,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十四、當我們在說“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運的,那說明我們得到了幫助。當我在聽到“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福的,那說明我們已經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十五、年復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復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計你得到了多少,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 十六、有的人,就像個陀螺,擦肩而過的人越多,轉得越灑脫。但是,他往往又無法控制旋轉的慣性,遇見了,又是習慣性地錯過。 十七、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于自己的陽光天地。 十八、這個世界,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都很正常。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十九、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二十、人生苦短,別為難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去刻意掩飾自己的內心,不去世利逢迎他人,不去把困難和責任推給別人。 >>>更多美文:好文案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製具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 高雄獎座雷射代工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 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44837

台長: 高雄飾品雷射代工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