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6 20:08: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75017 高雄雷射雕刻暫停一下電話牌64757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神主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紙板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臨停車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八卦,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小視頻最火的文案 一、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 二、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為終有一天他們會上山取代你。上山的人也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為他風光時你還在山下。 三、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四、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五、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六、金錢再多也無法阻止死亡,長相再美也不能討好閻王,名聲再大也要經過生死。因此人生不要太貪,不要活得太累。 七、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一個你,一定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美好。 八、小時候刮獎刮出“謝”字還不扔,非要把“謝謝惠顧”都刮得干干凈凈才舍得放手,和后來太多事都一模一樣。 九、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張小嫻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十二、人的欲望就像拉長的橡皮筋,找不到掛靠的地方就會彈回來打自己。欲望其實是一個無底洞,我們終其一生也不可能填滿。 十三、有時候,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而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十四、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不會挽留,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會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十五、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十六、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十七、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十八、世界上最讓人惋惜的事情是,心欲善而人將死,世界上最讓人痛心的事情是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這世界上有兩件事最等不得:一是行善,一是盡孝。 視頻好文案 一、其實,我們來到世上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二、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三、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臉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四、小三再美、小四再媚,政府承認的始終是原配。 五、社會不會因為你的眼淚,為你降低標準,生活不會因為你的脆弱,給你想要的一切。沒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沒有人心疼你的淚水。別人只關心你有沒有本事,你會不會成功。 六、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七、如果這輩子你沒得罪過人,說明這輩子你也沒干成過什么事。 八、每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不必在意,因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九、當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飚,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 十、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不是我們不堅強,只是世界太瘋狂! 十一、社會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樹,往上看都是屁股,往下看都是笑臉,左右看都是耳目。 十二、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致自己 十三、這個社會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你行了,都是人巴結你,你不行,連狗都來踩你。 十四、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你沉浸在那么點不公平中不斷自怨自艾,就只有淘汰的份。——夏茗悠《聲息》 十五、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十六、男人喜歡漂亮臉蛋,女人喜歡情話,于是女人化妝,男人撒謊,以便互相欣賞。 十七、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十八、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十九、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十、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視頻文案 一、媽媽說,你結婚后流的汗和淚,都是你當年選老公時腦袋進的水!——好狠的話 二、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三、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用不著你的時候,立馬轉身;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這就是,你不得不接受的社會! 四、哪有什么選擇恐懼癥,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么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五、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么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六、活得累,是因為心里裝了多余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七、這個世上,真心幫你的人很少,存心諷刺你的人很多,你有利益價值的時候,笑臉相迎圍著你,你沒利用價值了以后,想方設法躲著你,人,很現實,也很殘忍。 八、女人之間的友誼,源于共同討厭一個女人,止于共同喜歡一個男人。 九、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聲“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個你好,一句“下次請你吃飯”頂多算個謝謝,何必太認真。 十、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臉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十一、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養生;你若失敗了,吃青菜則叫寒酸。這不是雞湯,這叫現實! 十二、掙錢就像便秘,老難了。花錢就像拉稀,憋不住。 十三、說什么金錢如糞土,我就呵呵了,沒有錢,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十四、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再多道理都是放屁。 十五、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六、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七、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十八、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深夜朋友圈文案 一、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二、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早安,共勉!! 三、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四、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五、愛累了,心也累了,一個人帶著疲憊不堪的落寞,到另一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修復著受傷的心,小心的呵護著,不讓它再為任何人,任何事,再擔憂著。 六、我們最怕的不是傷害有多深,而是那個令自己受傷的人是誰,好比我們小時候聽的最多的就是別人家的孩子,所以我們努力爭取做到最好,只為得到那一點點的表揚,最后的我們再也不會去索求這么簡單的東西了,我們只好做到更好,卻不在希望被表揚,因為就算做得再多,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表示,從此以后我們努力拼搏不再為取悅任何人,只為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七、生命本是場漂泊的遠行。珍惜能讓你感動的人,銘記能讓你哭泣的人,放下能讓你淡漠的人,遺忘能讓你無關的人。 八、人生就是一場修行,路很長很陡,也許你走得很累,想要放棄是理所當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進的腳步,路永遠在前方,那里永遠有一個你到不了的遠方。想要到達人生的巔峰,你只能忍住雙腳的累,壓下心中的復雜念頭,簡單地一步步地往前走,不放棄,前面的風景就不負你。 九、所以顏值確實很重要,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總是不自覺的對于美女帥哥更加的溫柔善意,愛情可能也是如此,對于帥哥我們總是格外的溫柔,也許愛情一開始是初于顏值,但最好的愛情是忠于內在。 十、做個超級大英雄,不拯救世界只拯救你。 十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十二、夏天的紡紗娘在不停的唱歌夏天亦未過夏天亦未來永遠不知道誰親手把離別送走誰又悄悄地送回思念亦可以無聲無息溜走可你是否記得六年時光 十三、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錯了就是錯了。自我安慰只會減緩成長的速度。 十四、我想給你備注十二,因為朋友十二劃,愛人十二劃,戀人十二劃,家人十二劃,十二是難忘,但我還是給你備注十一吧,朋友差一點,愛人差一點,戀人差一點,家人差一點,所以,十一的名字叫遺憾。 十五、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早安! 十六、這個世界上,對于感情,有人在乎,有人不在乎。可是我們還會呼吸,會愛,會睜開眼睛,望見清晨時天邊的藍。但終有一天,我們的心靈將不再柔軟,我們的眼眶會逐漸干涸,世界只幻化成一座冰冷的石壁,我們在它面前沉默不語。 十七、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八、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十九、很多時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別人卻是抱著懷疑的目光。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回聲,只有你自己知道,盡力做事,盡心做人。在意別人的說辭,只能讓腳下的步子,更沉重。 二十、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思想貧乏的人真是不幸,他們既認識不到語言的魔力,也認識不到語言的美妙。 深夜想念一個人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生許多故事不忍拆穿,人生許多章節又何須細看,翻開這人生百態,悲歡紛至沓來,有的故事喜出望外,有的故事辜負流年,不必要猜測生活背后到底能夠隱藏什么,人生終究歷練的是一種風骨。 二、有些時候感覺心里冷冷清清,有些人請不進來,有些人不讓進來。有時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我卻執著得有些不堪。 三、如果事與愿違,那么老天一定為你有另一種安排。 四、您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奴才沒有見過令嬪娘娘,但她在短短半年內就青云直上,說明她是一個識時務的人。這樣的人,通常都是聰明人,只會一直向前看,知道過去不可追憶。 五、生氣的時候就連糖都會帶有苦味,等你氣消了再說。 六、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也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于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七、有一種關愛無微不至,有一種情感真誠無私,有一種形象堪比天使,有一種守望執著堅持,那就是母親!母親節到了,媽媽:節日快樂! 八、▽'想飲一些酒 讓想念失重 好被風吹走' 九、有人說,好的愛情,我不在乎兜兜轉轉,我只在乎最終是你就好。 十、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十一、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二、對付以默不作聲來掩飾自己無知的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十三、他關心我,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只要我有不順心地方,或者不舒服的時候,他比我更著急,第一次讓我感覺,原來美好的愛情不過如此。 十四、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看扁了,不是誰都知道“珍惜”這倆字的。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十五、可是一段感情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回報,真的會很累,勢均力敵的感情才能長久,而失去平衡的付出,早晚有一天會承受不住。 十六、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十七、很多時候我們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假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可心里卻比什么都疼。 十八、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九、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二十、在男人的世界里,女人其實只是一片點綴的白云,他偶爾會贊嘆它的無暇和美好,也會對它留戀,但決不會為了它而放棄浩瀚的天空。當然,還有更聰明一些的男人,可以踏著云彩疊成的階梯一步登天,又或者在風雨來臨之前,希望在云下得有片刻安身之地。 深夜獨自哭泣的朋友圈文案 一、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二、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還有什么可以相信呢。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管山高水長,還是來日方長,反正,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屬于你我的地久天長。 五、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六、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于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七、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八、安慰別人頭頭是道,卻在深夜獨自抱枕哭泣。人都這樣,道理總是說服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九、人生最可悲的莫過于,回不了過去,改不了現實,卻偏偏有一顆念舊的心。 十、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十一、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十二、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十三、長大就是將一副叫做虛偽的面具戴在臉上,并逐漸變得嚴絲合縫。 十四、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十五、我不會去撞南墻的,我怕疼;我不會去黃河的,我嫌遠;我更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其實除了你,我還有別的選擇,就是單身一輩子。 十六、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輕言放棄;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后悔。不放棄不后悔! 十七、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里,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嗎? 十八、愛上了一生也不能牽手的人,這注定就是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十九、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 二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至尊寶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符令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97745 高雄法器雷射雕刻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84136

台長: 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