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9 14:43: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 高雄獎牌雷射雕刻64216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鋼筆刻字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父親節禮物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名片盒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隨身餐具 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磁鐵胸牌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文案生日簡短 1、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愿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愿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愿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2、朋友,生日快樂!送你一束“勿忘我”,愿你一生一世記住我,快樂我們共享,風雨我們共擔,如論何時何地,我都是你堅強的后盾! 3、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你快樂地祝我生日快樂所以我也快樂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地祝你永遠快樂,因為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快樂到永遠! 5、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愿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7、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深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了解;你感受到了嗎?在你生日這天,最遠的地方有我最近的祝福,生日快樂! 8、你過生日,我送祝福。祝你:事業正如烈日當午,鈔票永遠數不勝數,身體勝過健壯猛虎,做事不覺勞累辛苦,悠閑彷如過街老鼠,浪漫猶似彈奏樂譜,生活快樂非你莫屬! 9、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10、一時尚女子生日,和朋友喝酒慶祝后開車回家,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掏出酒精檢測儀讓她吹氣,該女子嫣然一笑,說:吹之前,我能先許個愿嗎? 11、云感謝天,是天讓它自由飄蕩。山感謝泉,是泉滋潤它青翠層疊。我感謝你,是你的情誼讓我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12、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獲我的祝福!端午快樂! 13、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14、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我真誠地向上蒼感恩,感謝他在若干年前的今天創造了你,并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摯友。生日快樂,哥們! 15、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16、真后悔告訴你濟公的故事,什么不好學,你偏偏學他的生活習慣,跟你說了幾遍了,你再學你也弄不出那藥丸啊。今天是世界衛生日,你總該去洗洗了吧。 17、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18、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9、固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歡快! 20、或許,嵌滿星星的天空,是我的包裝紙;或許,載滿繽紛的彩虹,是我的緞帶。朋友,請接受我裝滿溫馨的禮物! 21、愿清風吹走你的煩惱,流水流走你的悲傷,空氣里彌漫的是快樂,花朵里散發著幸福的香氣。世界衛生日祝福送給你,愿健康身體永遠屬于你。 22、人生路漫漫,朋友天天念,舊貌換新顏,情誼不會變,面對新一天,遙相送祝愿,祝愿你身體健康,生活如愿,開心不變,快樂永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3、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愿你永遠幸福快樂!推薦閱讀:生日祝福語專輯系列。 24、今天你生日,就送你一顆生日炸蛋,讓快了粘滿你的全身。霉運都哄走。呵呵呵是不是很感動! 25、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幸福快樂的水滴。一點一點,是回憶留下的足跡。一句一句,都在唱著歌兒:我祝你生日快樂 2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7、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 2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29、為你開心,為你祝福!在這個夸姣的日子里,由于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錦繡,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30、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生日 1、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2、你用柔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披發油墨清香的日歷;年年,我都會在日歷的這一天上,用蜜意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祝福你感慨感染到了嗎?生日快樂! 3、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4、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后,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5、一年有364天開心,剩下那天,你更開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我祝你剩(生)日快樂! 6、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里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7、祝福,是我發自內心的愿望;問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牽掛;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緣分;情誼,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祝生日快樂! 8、太陽當空照,小鳥齊聲叫。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美到,從此沒煩惱。健康快樂到,每天樂逍遙。 9、看你傷心的面容,我的心是秋葉般的失落與絞痛;想對著你憂愁的眼睛,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就讓這條單薄的信息,在你生日的時候對你說聲:原諒我的不小心傷害。 10、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愿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愿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愿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11、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12、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3、讓我和你分享以后你的每一個生日。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辰快樂! 14、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日子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愿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生日快樂! 15、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斗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16、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7、淡淡明月淡淡光,淡淡春花淡淡香,淡淡思念淡淡芳,淡淡牽掛淡淡嘗,淡淡好友淡淡想,淡淡問候淡淡講,淡淡祝福送身旁: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8、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樂;一時一時,時時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運。 19、水是云的故鄉,云是水的流浪。云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云的依戀。 20、生日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萬事如意! 21、光輝蠟燭誰點燃?甜蜜蛋糕欲幾切,美好心愿何時圓?一生快樂長伴隨,無限幸福不盡年,靚麗青春當永駐,祝你天天笑開顏! 22、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23、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桿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 24、絢麗的鮮花沒有我的祝福美麗,五彩的云朵沒有我的祝福浪漫,淅瀝的小雨沒有我的祝福親切,燦爛的陽光沒有我的祝福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你萬事如意,健康平安,天天都開心快樂! 25、在山水間,比我早了三百天,我只好叫你一聲:姐,生日快樂請我吃飯。 26、老板,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愿您以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生日快樂啊! 27、友情,像柔軟靈動的白云,輕輕拂拭心靈;思念,像回蕩天際的琴音,慢慢品味寧馨;祝福,像奔騰不息的江流,緩緩釋放溫情。生日快樂! 28、點點,點點點,我點一首幸福的歌曲,給你最美旋律,讓你快樂跳舞;點點,點點點,我點一杯咖啡的時光,給你最美調味,讓你開心品味,生日快樂! 29、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0、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托于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祝生日快樂的文案簡短 1、愿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2、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3、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4、愿清風吹走你的煩惱,流水流走你的悲傷,空氣里彌漫的是快樂,花朵里散發著幸福的香氣。世界衛生日祝福送給你,愿健康身體永遠屬于你。 5、摘一顆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獻上殷勤;夢境再好,終將褪色;繁花再茂,也會凋零;只有友誼地久天長,心中永藏;生日快樂,早圓夢想。 6、有一個最重要的生日,那是祖國的生日,有一個最重要的朋友,那就是我心中永遠最想念的你。國慶節那天,我一定會祝福朋友,愿您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7、心情因你而閃亮,話語因你而芬芳,笑容因你而燦爛,快樂為你綻放,鮮花為你送上,愿美麗永遠陪伴,身體永遠健康,天天笑得得像花兒一樣。 8、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愿你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9、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在您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0、豆蔻年華的悸動,散發著春的意韻;朝氣蓬勃的生命,綻放出清純而絢爛的鮮花;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了春意盎然的年華。祝你生日快樂! 11、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愿,愿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12、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3、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愿你永遠幸福快樂!推薦閱讀:生日祝福語專輯系列。 14、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15、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6、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17、由于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8、聽說你要過生日?還斗膽把我來通知!記得上次我生日,你給的禮物是一張紙,上邊只寫三個字,歪歪扭扭:“你白癡”。報仇機會終于到,我大度送你四個字,白紙黑字:“你更白癡”! 19、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20、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云散! 21、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2、把壓力帶走,把輕松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世界衛生日,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23、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4、你是風兒我是沙,生日快樂笑哈哈;打起鼓來敲起鑼,工作順利不辛苦;纏纏綿綿繞天涯,祝你幸福有錢花;推著小車來送貨,不愁吃來不愁喝;生日快樂! 25、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得錦繡——生日快樂!歲月老是愈來愈短,生日老是愈來愈快,友情老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6、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27、一年一年,生日又到!無論時光如何來去匆匆,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祝福,愿你平安快樂!生日更提高! 28、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折一只紙鶴暖暖冬天,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許一個愿望快快實現。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9、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發,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飄落霏霏雨,入耳沙沙聲。 仰望長空里,滿眼霧濛濛。 風雨本無意,相助因緣生。 人生有同道,何不結伴行? >>>更多美文:格律詩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 高雄燈光獎盃雷射代工

台長: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