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9 03:47: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 高雄製具雷射雕刻6675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壓克力獎盃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狗項圈,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祝福生日文案怎么寫 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帶給你新的幸福。 2、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3、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4、抓一把春風,佛去你的疲憊,摘一朵春花,帶給你紅花般燦爛的笑臉。采一縷春光,照耀你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場春雨滋潤你,帶給你一生好運!生日快樂! 5、貓遇老鼠,鼠逃竄進一洞,良久。一水獺從洞中出。貓遂怒。大吼道:小樣!穿貂皮我就不認得你了! 6、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人生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月圓夢亦圓。 7、教堂里牧師問眾教徒:“你們之中今天有誰過生日?”杰克欣喜的舉起了手,牧師說:“很好,今天禮拜結束后麻煩你把所有的蠟燭吹滅!”哈哈,奉送笑話一枚,祝你生日快樂! 8、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鉆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恒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9、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默默祝福您,生日快樂! 10、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2、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3、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熒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1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5、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1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7、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8、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9、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20、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愿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21、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2、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3、不論世界有多么大,總有個角落屬于你,不論時間有多么無限,總有一天屬于你,不論祝福有多么美,總有一句屬于你,生日快樂。 24、我以為健康和歡快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假如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歡快。 25、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6、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2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28、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29、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30、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祝朋友生日快樂文案 1、我沒有采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致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3、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5、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愿今天你擁有世上一切美麗的東西,來年生日更美好,更快樂!一年勝一年青春!生日快樂。 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7、春熱花開草兒綠,有伙惡魔正尋你,它們揚言下狠手:剝往你的煩末路皮,抽往你的痛苦筋,要用安全的繩索拴住你,幸福的枷鎖套牢你。祝你生日歡快! 8、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愿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9、祝你生日歡快,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歡快,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0、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11、扯掉腰帶扒了衣,看著雪白的胴體,誘人的臉,芬芳的氣息還散不完,忍住欲望往下按,爭先恐后抱到你面前,誰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喚:我要我要我喜歡!話完閉眼還默念。朋友你千萬別誤會,這是蛋糕送祝愿,愿你生日快樂樂不完! 12、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愿: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13、用流星劃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 14、某年某月某日的紀念,一縷春風,一個晴天,一注眺望,在遠方,一條信息,一句問候,一份祝愿,在眼前,朋友,生日快樂。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我依然記得這個特殊的日子;歲歲年年人不同,我依舊改變不了對你的深情;彈指揮間近咫尺,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你的顏容一年四季鮮花伴美景! 16、匆匆一別,誰知難想見,熱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17、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8、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愿你喜歡。 19、擷取一束濃濃的詩意,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溫馨的祝福送予你,愿你生日快樂。 20、朋友,是一杯清茶,細細品茗,才知其中意味;朋友,是想撥的號碼,時刻思念,總在牽掛;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水是云的故鄉,云是水的流浪。云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云的依戀。 22、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一天里,百花將為你盛開,燕雀將為你啼唱,我也將在這里為你祝福。這一天是屬于你的世界,拋開繁瑣的雜念。祝夢想成真。 23、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這只言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此時此刻祝你生日快樂! 24、用輕松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放下工作,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朋友,生日快樂。 25、送一縷金色的陽光,讓你幸福的生活更溫暖,送一泓清涼的甘泉,讓你的美麗的容顏更滋潤,送一段真誠的生日祝愿,愿你渡過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樂。 26、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生日之際,祝您快樂!愿你在每個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您生日快樂! 2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8、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29、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30、我在這個看似平凡卻無比特別的日子里,送上看似簡單卻溫馨異常的祝福,祝愿我看似平淡卻非常重要的朋友,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最暖心的生日祝福文案 1、早晨醒來,便讓白鴿捎去我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4、唱著"祝你生日歡快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歡快,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覆信。 5、今天你生日,我沒錢,我沒車,我沒工作;我真心,我實意,我發信息;我快樂,我甜蜜,最真祝福給你;別失意,別嫌棄,生日祝福記心里,一毛勝過一個億。 6、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生活有規律的,今天玩到盡興;平時怕喝酒的,今天甘愿一醉。一年364天緊張忙碌,也要一天瀟灑放縱。今天一定要High!祝你生日快樂! 8、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9、上帝用一雙巧手雕刻了一個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開放在時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顆透明的心在為你祈禱,愿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1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決定要送給你一件禮物,你可以盡管提出來,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一定給你買,你怎么還不提,好吧,那我只能明年再送你了。 12、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13、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4、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我放飛我的祝福之鴿,讓它帶著思念的翅膀,銜著暖暖的百合花,系著幸福的鈴鐺,牽著我跳動的心,為你送去生日的問候:生日快樂! 15、時光,暗淡不了美好的回憶;忙碌,斷絕不了彼此的聯系;歲月,除卻不了友情的芬芳;距離,阻擋不了情誼的滲透。朋友,生日快樂,無論何時何地,都愿你開心自在每一天,幸福快樂到永遠! 16、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這么多年幸虧有你在我身邊,你就是我的財富,要是你自己有什么事,別忘了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18、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水,幸福離不開快樂,生日離不開祝福,祝愿你年年幸福如意,月月健康快樂,日日好運吉祥,生日快快樂樂! 19、送你一個美麗的好夢,祝福你一覺睡到大天亮;送你一個甜蜜的微笑,愿你時時心情好舒暢;送你一聲真心的祝福,祝你好運總是隨身旁,生日快樂不可擋! 20、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別送你一張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開心的過去統統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張購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換來你的幸福,生日快樂。 21、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22、光輝蠟燭誰點燃?甜蜜蛋糕欲幾切。美好心愿何時圓?一生快樂長伴隨。無限幸福不盡年,靚麗青春當永駐。祝君天天笑開顏,生日快樂! 23、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回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著幸福的旖旎。 24、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5、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26、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7、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8、愿每一刻都有快樂與你相伴,愿每一天都有美好與你相隨,愿你的心愿都能實現,愿你的生活色彩斑斕。我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9、你一哭老天就下雨,你一笑天上就出太陽,你一唱歌滿天就星光燦爛,你到底是人,還是妖,不管你是啥,哪怕是人妖,我都祝福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30、生活里的你:坦誠、帥氣!友誼里的你:真誠、給力!生日里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別的祝福專遞給你,只愿今天你的開心、喜氣!親,生日快樂,愿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和芝姐姐相識是在一個讀書群里,聽到她鄉音濃重地朗誦詩詞,向來膽怯的我特別羨慕她的勇氣,于是,申請加她為好友。就這樣,我們慢慢地熟識了。 她喜歡寫文章,且習慣于隨時隨地記錄靈感,期待筆下的文字能變成鉛字。她從十六歲開始寫日記,迄今用過的本子都一大摞了,卻從來沒有習作發表,哪怕是小豆腐塊兒,但她依然筆耕不輟,用我手寫我心。 我經常在她的空間里,看到花花草草的照片,看到她們一家開心的笑顏,看到她散碎的心情文字。她花了三年的時間學習跳舞,花了兩年的時間學習唱歌。甚至于,去年春節,她撒嬌要求老公陪她到電影院看大片,由女兒買票,并全程接送。她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像一場精致的表演,從容不迫,絢爛多姿。 我一度以為她是父母眼中的小公主、丈夫精心呵護的掌中寶,卻沒料到,她才是一家人的支柱。當年,父母出事,沒有能力照顧家庭,哥哥從小殘疾,妹妹剛上小學。她無奈之下早早結婚,擔起家的重擔。生活的殘酷,讓她一度想結束生命,但上天終究給了她一根救命稻草。這根救命稻草是電臺播音員的一句話:“連死都不怕的人,還怕活著嗎?” 一檔原本播給殘疾人看的節目改變了她的人生。她有了一群特殊的朋友,坐著輪椅的,拄著拐杖的,摸著盲文的,身處各種磨難之中,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有著一顆堅強活下去的心。她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 重生后的她決定,做一個幸福的女人,開心了就開懷大笑,傷心了就號啕大哭,每日都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 人生在世,不僅需要承擔責任,更要學會愛自己。只有自己活得優雅自在,才能給家人、給社會減輕負擔,帶來價值。優雅的心境,會改變人的精神狀態,會吸引幸福之泉奔流而來。 而今的她,如洛城名動天下的牡丹,經烈火焚燒,仍生機勃勃,明艷動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 高雄雷射代工展示架77404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獎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符令 高雄八卦雷射雕刻

台長: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