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1:26:57|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有名的梅園拍的照片

有趣的是
在觀光的梅園中
是真真實實有很多人住在當中的

所以當我們在驚豔梅的美
的同時
我們也經過他們家門口
蠻有趣的

那時只是因為受朋友之託
要照些日本年輕人、小孩穿什麼球鞋
所以一路上在電車、店家、街上
都會拍些記錄回去交差

在梅園看到這畫面
特別想拍下來

舊舊的兩雙球鞋
不斷的有畫面在我腦海中出現

想像門內
一個大姊姊和一個年紀差比較遠的小弟弟
他們一同大手牽小手
穿著這舊舊的球鞋
去好多地方探險、玩耍

看到這張照片
就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

我是屬於很不會丟東西的人
遺傳我老媽的

人家是 喜新厭舊
我是 喜新念舊

除了占收納空間外
沒什麼不好啦

看到留下來的許多東西
有時覺得很溫暖
有時真是幼稚的讓我捧腹大笑
有時覺得很懷念

點點滴滴
很有趣


台長: 友善的狗狗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水蓮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三)~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