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5:27:4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_別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不如意的事_
          很多麻煩的事
當人(真的是活受罪的。。。
         雖然_會有快樂  
但是(當自己的生命還沒結束前"
        腦袋裡_全是悲傷的事
  只要心臟還再跳動。想的都是不快樂
只有_聽人家說的(人在死的那一瞬間"會想快樂的事

活了一輩子  難不成。。。
 就貪圖那(一瞬間)的快樂嗎?

人就是不滿足_老是覺得"不夠    就連我也是一樣  因為我也是人_
但是(所謂的不夠 只是單單指著_讓自己快樂的事。
快樂永遠不夠_ 悲傷總是嫌太多!  人的慾望是(無底洞)

快樂可以自己製造啊~  像我。。。自稱"快樂製造機
很多人在我的身上偷走了很多的笑容_
                    這是我的成就!








親愛的double ting ~
  別在意_
猩也不是堅強(只是覺得!
        眼淚就像_珍珠 一樣)
  珍貴的哩! 
沒有必要為了小事浪費。。。

     雖然(我之前也浪費很多=..=
 但是_適當的揮霍是好的!  哈哈  <替自己找台階下>

所以!乖~ 哈^^a

台長: 非人*一股腥"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