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21:43:3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遊_整個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_為晴拍的飛機  我去韓國做的長榮航空



這次的團 由於有併團


人數竟然高達40來個人


人多到感覺像是畢業旅行


人數佔最多的是家族旅遊 最高達到10人


還有的從南部來 家中大大小小都大聲小叫


小孩子跑來跑去



帶我們的 有領隊 導遊 導遊的徒弟(?) 


一個隨團拍照的 跟他的徒弟


雖然說是隨團拍照 不過到時後洗出來


還要再另外付費 一張世台幣兩百塊


雖然說貴了點 不過那位先生 除了幫我們拍照外


還有幫我們做大大小小的是


例如搬行李 添菜添飯 帶路等等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有和他買


我們家也買了幾張


他幫我們三人照了19張 只能說超多的


因為像是10人家族 他也只幫他們照了20來張


不過我們家的19張中 大概有9張都是我的獨照


haha 讓我弟弟爸爸一直叫不公平




領隊是個個子小小的男人 這段期間他都和我爸爸睡同一房


聽說他晚上都惠和我爸爸聊天聊很久


還說找我爸爸下次去大陸完 ((因為旅行社是他開的))



導遊是當地的華僑第三代 聽說取了韓國的老婆


而且它的話也很多 有時候想睡覺的時候他還在講""


不過他算一個還不錯的導遊




拍照人的徒弟 是個眼睛小小 看起來很韓國人


一路上都沒講什麼話 連爸爸請他幫我們拍照 


也不曾說什麼話 不過到機場的時候


他和我揮手掰掰的臉 看起來實在有夠含蓄的



導遊的徒弟也是個華僑


是個漲的還滿漂亮的女生 看起來漲的好像朱何民老師。。。


他開口的時候還嚇到我了 因為阿


他中文講的很標準 比導遊標準多了


不過帶了一股大陸腔



這次帶我們的人 都還不錯


比上次去泰國好多了說 只能說很幸運嚕!

台長: 『 花ㄦ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