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7:41: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喜又憂又煩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遇到某人...
他說他剛起床ㄟ~
真是奇怪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
竟然那麼的"早"就起床了...
問過之後才知道,
原來他一回家就開始睡了...
真是太厲害了
可見他中午覺得沒什麼睡...
或是他今天真的非常的累...
今天的一開始就跟他聊天,
心情非常的好...
(這裡是喜的地方)

最近在即時通都沒遇到那個人,
開始有點擔心他...
他最近怎麼了嗎?
怎麼都沒上線呢?
還是因為我上的時候他都已經睡了,
或下線了呢?
連寄信都沒有回,
他有收到嗎?
他會回嗎?
(這裡是憂的地方)

今天早上5:55要叫姊姊起床,
七點多又有人打來,
之後就有人一直吵一直吵,
有人一直打電話給我......
真是吵死人了啦!
煩ㄟ~
結果叫我起床就為了...
那兩台電腦...
唉~
我要睡覺啦!
嗚~嗚~嗚~
我回家後還要寫功課ㄟ~
煩死人了啦!
(這是非常非常煩的地方)

台長: 樺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Yes~ happy 啦! (也粉討厭啦!)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ㄟ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