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4 14:27: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跑男第六季剛播了兩期,收視還是能打的,第一期破了2,據說是2018年開年到現在唯一破2的綜藝,同時段播出的《我是歌手歌王之戰》都遠遠低於它。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昨天播的第二期看實時數據比第二名《嚮往的生活》多一倍,不一定準,但是大趨勢應該差不多。

這期是男女搭檔特輯,整了好幾個女明星來,感覺自己發現了一門顯學:

怎樣在綜藝裡搶C位!

一個因為日本藤素而創業成功的故事

 

首先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何家傑,臺北人,32歲,我現時在日本,年薪2000w台幣,去年在巴厘島結婚,今年在臺北買了房子,六年前,我還是混迹在酒吧的社會小青年,每天除了打遊戲就是去酒吧泡妞,一方面是因為打遊戲天天熬夜,另一個就是天天打炮,我在26歲我就患上了勃起功能障礙(ED)就是大家常說的陽痿,之後在酒吧再怎麼酷的撩妹,到了床上都。。。。。有一次,一個身材曼妙的日本妞,撩到床上後,再怎麼也硬不起來,隨隨便便找了個理由就走了,然後自己在网咖呆了一晚上,沒想到第二天那妞自己拿我手機存了號碼,第二天中午就電話勾引我,我一下忍不住就射在褲子了,我之前是一個小時不倒的啊,怎麼會這樣!之後晚上我們見了面,還是那個熟悉的飯店,熟悉的透明廁所,在她洗澡的時候,偷偷的看了一眼,凹凸有致,起碼都有36d,我那受到刺激一下就起來了,後來出來馬上就撲到在床上,摸著白花花的胸,我都還在想,我怎麼可能會陽痿?馬上進入的時候,一陣顫抖,心裡想著完了,那妞也感覺到了,一下就說用手和嘴吧,我自尊心一下剛覺==感覺被大象踩了一脚一樣,好在經歷豐富,滿足完那妞後,我抽中烟,看著對面的酒吧,心裡想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那妞沒有走,說我很不錯,給了我一盒日本藤素,說我這情况可以用,叫我沒了問她要,我自尊心一下更是,,,然後也是按照她的說的吃法吃了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那妞突然就搬到我家了,也告訴我她叫林琳,穿著也都變了,說是配合我治療,一直沒有勾引我,像是村姑一般,也沒有打遊戲了,兩個月後,我在洗澡,她穿著一套護士服就進來了,我哪忍得住,一下就起來了,在花灑淋著舒服的熱水,一下就進去了,隨著一下一下的抽插,林琳一句一句雅美蝶雅美蝶的叫出來,五分鐘就把弄高潮了,抱著她在浴缸一抖一抖,那我怎麼就完事了,一分鐘後提槍上馬,那次,把搞了一次一個禮拜都沒下床,事後我想怎麼會這麼强了,龜頭也比一起大了,長了三公分,然後去問林琳,她說這個日本藤素是從根治療陽痿等男性疾病的,多方面治療男性腎和海綿體,詳細的我就不說了,經過這次後我也和林琳交往了,感情越來越好,一天突發奇想問林琳她怎麼會有這個,她說她爸爸在日本做這個生意,嚇我一大跳,日本藤素那麼火,那我不是傍上一個富婆了!!!後來隨著我的軟磨硬插!一個多月後我就和他爸做事情了,事情很突然,他爸非常喜歡我,幾個月後就叫我負責大多數事情了,也就成就了現在的我,為什麼今天發這篇文章呢,因為很多日本朋友到店反應說買到很多假貨,吃了沒效果,而且還會有刺痛感,我看到一個兩個還覺得正常,這個月我收到太多這種了,我非常氣憤,隨著瞭解,大多都是網上一些假冒的藤素品牌,價格便宜一點去靠這個賺一些傷天害雞的事情,之後我决定,這個好東西既然幫助了我,我必須要杜絕這個現象,况且工廠這些我都可以去監管(在日本的店面工廠這些大家需要參觀也可以聯系我)然後我建了一個網站http://www.tengsustore.com/,保證百分百日本藤素正品,而且藤素價格實事求是,所以我才打這個廣告,目的僅僅只是為了杜絕那些小人,我不願意看到這麼多需要的人走一些歧路,真正的日本藤素效果完完全全是可以治癒95%以上的男同胞的,而且日本藤素副作用,很多人都在懷疑,我到目前為止,吃了半年,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我不希望太多違法分子在大家的命根子上開玩笑,療效在日本已經完完全全有太多的實際例子了,我自己也是一個,大家有任何情况都可以和我說明,發帖原因也是希望大家不要花了錢卻治不好,日本藤素:主要成分】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澱粉等【適應人群】男性功能陣礙、腎處,胞弱缺少精力、肩事易疲勞者、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複硬度不够者、時問欐短者。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壯陽藥 春藥 藤素副作用 藤素專賣店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春藥 外用持久液 性功能障礙 性藥品 日本藤素專賣店 藤素壯陽藥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效果分享 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正品

在十幾個人中想要多分得一些鏡頭,不豁出去硬剛還真不行。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先說六個常駐MC,鄧超是隊長,AB是惟一的女星,但你會發現笑點大部分由陳赫貢獻,陳赫是接話頻率最高的,一句一個包袱。比如他把selina名字寫成色林那: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管鄧超和宋祖儿叫爺孫組合: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節目組給李晨的搭檔的提示信息是最近剛買過髮際線粉,他聯想到李晨沒眉毛,給他們起外號鬢角組合。。。。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他因為態度鬆弛,嘻嘻哈哈,肢體語言豐富不介意被人笑,言語裡的攻擊性就弱化了,被調笑的人也樂於接受。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李晨負責出把子力氣,鹿晗負責傻樂,鄭愷定位不是特別明晰,總是被用來和女嘉賓配偶像劇路線的CP。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惟一一個男嘉賓是吳秀波,他有老前輩的身份,於是經常會想起一個問題:咦?吳秀波哪兒去了?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鏡頭一掃,哦,baby在前面玩遊戲,波叔在後邊負責鼓掌喊加油呢。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他的佛系姿態一上來就被AB發現,問他:吳老師想贏嗎?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吳很實在地回答:不想贏,只想舒適和吃東西。

女明星在綜藝裡也要搶c位,看個跑男看出了刀光劍影

台長: g2601345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