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3:44: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ㄚ災樣的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cDonald’s Videogame:一個麥記王國的興衰〉(上)
遊戲為你的快餐店設下種種局限,逼你不得不用骯髒手法來維持經營。仿傚現實中的麥記,千方百計把反對聲音壓下去,也就成了玩這個遊戲的重要手段。 【潑墨館】—給失眠的人解解悶


由漫畫天后到小說名伶──華文創作的「女法皇」游素蘭
作家去創作的目的不同,有些傾向於成名,有些傾向於謀生,有些則對作品有執念,所以時間的分配也會不同。而游素蘭則是比較集中於自己想說的故事。 曹稿紙 的 如是仲賦


隔壁的女孩
在洞孔中看到女孩有一頭飄逸的長髮,身材隱約還真不賴,我看著女孩誘人的胴體赤裸裸地呈現在面前的情景,柔順光澤的髮絲在身後飄揚。 朝雲文選


別讓天使再折翼
在這個廣大的社會中,有些孩子是折翼的。許多孩子靠著其他力量而自己復原了,有些或許還帶著傷口繼續努力,有一些可能還在增加新的傷口。 城市中的草原


姊姊妹妹逃出去2 瀘沽湖美麗的夢境
瀘沽湖在摩梭語的意思就是山溝裡的湖,有一個作家約瑟夫.洛克在《中國西南古納西王國》裡,稱讚這裡是神仙居住的地方。 旅人電台


小公主的真相
我仍舊是許多人眼中的好人,我也知道自己的許多作為並非出於虛偽…在我的人性裡,有光亮與熱情的火光,也有猥瑣與猙獰的黑暗,這才是我生命的真相。 銀娟的城市花園


061227筆記10~【書評】宅男不懂的《OFF學》
對他們來說,電視與電腦是放鬆自己最好的選擇,接觸陌生人反而讓他們神經緊張。害怕與人接觸的宅男們生活圈越來越小,盼不到脫離去死去死團的一天… 咖啡海的天堂


《回魂夜》看到了非一般的周星馳
周、劉的關係多年來因各自工作又合又分,卻惺惺相惜;直至2004年《功夫》,劉鎮偉在周星馳多番邀請下再次合作,當上監製,創作出此華語影壇神話。 White Garden @ com


【那年,榕園日暖。】-食色性也
雖然這段影片在多年後仍受到討論,但影片內容已不復記憶,令我記憶猶新的卻是教室內那迅速攀升的氣溫及節奏各異的喘息聲,有一種來到豬圈的錯覺… 遊子第壹號工坊


女性專用Taxi
在需求的理由上跟日本社會有很大的差異存在,我們不以防堵大多數男人的第三隻手,而是借鑑於其他國家,而已「尊重女性」的立場而設立…… BlueOnLine~憂鬱線上~


台長: 〞一↖♀八〃霖♂↘﹌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