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3:23: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女生談戀愛時最大的缺點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牡羊女︰緊迫盯人,且依然嚴格

(佩甄說︰我對自己人最嚴格,對方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如果沒有做到就會
一直問你做了沒做了沒,一直提醒他。)其實我覺得牡羊座就是很熱情的一個星
座,而且她會全心的投入這段關係。她給男生的壓迫感,不是來自於愛忌妒什麼
的,而是她太在意這段感情了,很用力在經營它,所以男生會覺得壓力很大,因
為誰也比不上她的Energy。只要她有空,她就是重心會放在你身上,可以的話,
她甚至想幫你做便當啦、然後你家所有大小事,只要有要她幫忙,她一定報到啦。
有時候男生就會覺得妳很熱心。


◎金牛女︰陷入自己的情緒難溝通

其實金牛大部分時間都非常OK,但是如果她的這個忌妒心起來,或疑心起來的
時候,你會沒有辦法解決她的問題,她一定要眼見為憑或耳聽為憑,或者是一定
要自己去鑽出那一個困境,她才能夠聽得懂你在說什麼。譬如說,她如果說︰「
你為什麼對你的前女友那麼好?」假設這個是她的問題,這時候你怎麼解釋都沒
有用,你只能證明你對她更好,或你對前女友已經很壞。那這個部分呢,很多金
牛座走不出來的話,會讓男生很睏擾,他會覺得那都是過去的事情,有必要計較
成這樣嗎?她也不是計較,她只是走不出去。


◎雙子女︰還是很重朋友,又愛鬧男友

雙子座,看她心情啦,很黏男朋友的時候是一回事。她有時候也是朋友叫了就出
去了,男生就會有一種︰「怎麼會這樣?到底我的位置在哪裡?」而且有時候雙
子女也很喜歡把男朋友帶去見朋友,害羞一點的男生會很擔心,會覺得︰「有這
麼……必要這樣嗎?為什麼我們兩個的約會,不能只是我們兩個?」而且雙子座
的女生,真的在男生身邊的時候,又很喜歡玩他,還不是太太,是女朋友的時候
喔~這也是她可愛的一面啦,但是有時候惡作劇到男生也會覺得頭很痛。好,這
是妳的缺點,要注意了,不要太過分。


◎巨蟹女︰想太多,忍不住玩心機遊戲

我覺得巨蟹座的女生,因為自己太在意了,所以她會開始,譬如說刻意的演不在
意︰「去找你的前女友啊~」然後觀察你會不會真的去找你的前女友,口是心非
喔。男生有時候會覺得︰「欸,這麼大方喔?好啊好啊……」就接前女友電話,
然後巨蟹女就會氣得三天不跟你講話。她也不會威脅著說跟你分手,她就︰「你
不愛我,那我就去愛別人。」那其實她自己很生氣,可是她就是會跟你來這一套
。(主持人見證︰我那時候其實會玩心機,是因為覺得有時候女生要矜持。我都
會忍住不打電話,會ㄍㄧㄥ住,我不要那麼主動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給你機會
了,就是你可以追我這個機會,可是又要我主動,我就覺得男生對於主動的女生
,可能在這個價值方面女生就矮了一截。那前面定生死,這一段時間真的不能整
個輸在起跑點,所以我就忍住完全不打電話給他,從來不主動,都是等他打電話
來,接起來還馬上跟他講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但可能其實在家裡吃東西
看電視這樣,就說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一定要這樣子啊~)明明自己很在意,
還要演。

台長: 酸帶甜﹏梅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座;心測 |
此分類下一篇:錢賺不多但能靠理財致富的星座 -- 2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星座女生談戀愛時最大的缺點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