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9:34: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訝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檳榔叔叔家吃火鍋
第一次吃麵疙瘩
感覺不是很喜歡
但還是做足面子吃了三碗意思意思

之後跟寶貝,皮,去打保齡球
這次抓到感覺
都打了不錯的高分
15x.18x.19x分
下禮拜我一定要破200分!!

回家路上
檳榔叔叔打給我
但沒接到
回撥後
他很認真的跟我聊了20幾分
聊關於我從剛近公司認識他到現在
他總是很挺我
在其他同事阿姨中
總是被認為寵我太過
而有些小誤會
他很看中,欣賞我
所以我有什麼事情都罩我
照顧我像照顧自己小孩般
所以他決定收我做〝乾兒子〞!

在電話的這頭
聽到之後感覺很窩心
他不急馬上要答案
給我考慮的時間
但我想我會拒絕吧
畢竟我還是認為
現在的我還是有很多缺失
需要自我突破觀念想法
不想因為這種關係
讓他費心關心我

我自己可以獨立
許多事情我會去想,去考慮
現在的我正在學習自我成長
從小就不依賴人
長大後也不會
自己的事情,我處理的了
就盡可能自己搞定

他的用心我很感謝
但我還是選擇拒絕
真抱歉,糟蹋了這份心意 ><

台長: ☆夜〞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