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0:16:5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沒有小不點跳到我腿上
沒有一路跟我跳到房間
沒有撒嬌的聲音
沒有小不點在身邊


今天下午表姊跟姐夫來帶走小不點
是我帶小不點下樓的
車開走的時候
還隱約聽到小不點在叫的聲音
走樓梯的時候
鼻頭竟不知覺得酸了起來
我竟然也會這麼感性


想想小不點也來了快一個半月
想念他撒嬌的眼神跟叫聲
想念他跟我玩他的玩具生氣的樣子
想念他聽到我哥跟我媽的機車聲音就開始叫
想念他看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跟我們要東西的樣子
想念他到被子上的時候開心到抓狂
想念他跟我一起睡覺的時候一直換動作跟位置
想念他睡覺時打呼的樣子
想念他大小廁所的動作
想念他神精質的叫聲
想念他跟我玩躲貓貓的時候
想念不完


他真是我的心肝寶貝
吼~難過
我想他 想死了


今天回家有落寞感


今天凌晨回南部
下星期台北見。


掰。

台長: ○AK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愛 所以介紹。 |
此分類上一篇:童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