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9:41: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痛苦的><哇勒~~~真的有和死神見面的感覺
早上醒來時頭痛也很昏沈@@
本來想說要ㄍ一ㄥ著ㄑ早掃的~~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so我馬上call學長請假
直到要上第2節課時才緩慢慢慢起床
ㄑ7-11買了一瓶益菌多喝..是冰的<廢話>
明明就有點不舒服~還ㄑ上課還喝冰的<不怕死喔>
我就是這樣..很會撐很會ㄍ一ㄥ很會忍
記得媽媽說過:我很會忍耐~除非事情真的嚴重到不行
不然的話,我不會說..會忍~很會忍
記得朋友也說過:我太好欺負,臉上的那份兇狠,其實根本沒殺傷力
我總是默默把不開心想講的話放心中
被人欺負了也只會一昧說沒關係!!That’s OK!!
所以每次有事情發生,都是別人在幫我講話
我..是不發表意見的!!<這樣的我很吃虧>
哎唷!題外話啦~~~~
回來1.3發生的事..
一切都平平,直到電腦課快end時,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頭痛*昏沈*經痛*想吐*發冷*什麼都來了
只趕快請筱雯陪我ㄑ廁所>”<
哎呀呀~~走不太動~快昏倒@@貧血啦!!路勒??已經幾乎看不到~~
是筱雯扶著我走~~才沒倒下~~呼!!!
下課了~~可是電腦教室到保健室好遠阿~~~~~~
依我的狀況~真的沒辦法走到那裡~~~
筱雯找來阿哲背我~~好窩心阿!!so sweet~~^^a
在保健室躺了兩個多小時,敷著熱水袋~~吃巧克力~~短暫休息
下午..我差不多了!!應該ok嚕~~可以上下午的3堂課了<不想請假>
這次沒苦撐~~只是還有一咪咪的不舒服而已~~
到教室有很多人關心我,問我有沒有好點?!還可以吧?!等等
恩恩..狀況又更好了些~~^^可以恢復笑容嚕!!
體育課考乒乓球..我和姵逢一分鐘67下~成績還不賴!!
班上算蠻前面的~~哈哈~~開心^^病情越來越好轉

☆ 感謝筱雯一直陪在我身邊
感謝阿哲背我<那麼笨重的我>
   感謝姵逢和筱雯的巧克力
感謝同學們的關心 ★

台長: 阿巾凡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