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00:12: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rm 2 10-9 夏綠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跑去"夏綠地"吃飯﹍

難得明天放假嘛!!
下午又沒課說﹍
我們9 Beauties就邀請Ruth、Charlie同行﹍

一路上6台車在不熟悉的大街小巷繞來繞去,
這個方向也是我未曾拜訪過的新竹﹍

Sallowy Coffee的焗烤飯真的如Kathy推薦的好吃,
餐廳的裝潢也蠻有味道的,
我們聊的也算開心;
不過,
真要我再去一次的話,
我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為什麼勒?

雖然他小有名氣,
不過我很少聽說一個小咖啡館訂位只能訂12:00的,
我們11個人因此被迫拆開坐﹍

再來,
一個感覺很溫馨的餐廳竟然沒有禁煙,
那可真不怎麼溫馨了﹍
我可不願意因為好吃的食物全身染上煙味﹍

我第一次碰到很爛的客人﹍
坐在一長排座位的中間也不願意讓位!
何況她們已經是吃完餐坐在那看報紙聊天了!
我們只好分開坐﹍
吃飯的時候只能遠遠的眼神打招呼~ =(
最後大家(11人)只能擠在小小的四人桌聊天﹍
更過份的是,
那四個討厭鬼竟然也視若無睹的待到我們要離開時才走﹍
分明是故意整我們嘛!
&^%#&(#)$(....
她們真的很沒水準!!!


台長: snowflak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