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22:26: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 and 真心話大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喔!有童童(新人)、宇恆(新人)、王心凌、光良、戴偑妮、王力宏。因為這些人都還滿喜歡的,尤其是光良,所以我就和同學一起去看囉!(後來發現我們班還滿多人去看的嘛!有同學還找光良簽名也…超羨慕的啦!)

下午有我們班的躲避球比賽,所以就跑去加油囉!第一場贏了,接著打第二場,結果輸了,所以是要爭三、四名的啦!結果對方棄權也!所以我們就不戰而勝得第三名囉!

比賽玩後,就待在女生宿舍一下子,一堆人在那討論班上的事情,後來大約4點多後,我們就到體育館排隊,因為6:30才開始,所以我們在那很無聊啊!就坐在地上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其實我沒什麼好說的啊!可是還是滿怕的啦!玩了好久好久(1小時多)一直都沒有輪到我超爽的,然後皮皮、大伶、小沌就一直輸,他們要玩大冒險,結果就說要在麥當勞說這不是肯德基,在肯德基說這不是麥當勞,在萊爾富說有沒有賣鞋子,找個男生拍照,和男友舌吻拍照…因為他們實在輸太多次了,可是這都要另外找時間做。小陸、伊庭就還好了,他們兩個的真心話都讓對方驚訝啊!伊庭的我是咡過了,不過小路倒是隱藏了很久,後來還是說出來了。大圓輸一次,我輸二次。小陸居然問我一個讓我很難回答的問題,我當場傻掉!好險那時有關燈有音樂,所以臉紅應該也看不出來吧!其實她問的是:我們班上你喜歡那一個?  我其實沒有喜歡的,算的欣賞的吧!然後我想到的他,因為沒有跟別人說過他的事啊!,而且第一次說,好怪喔!大家一定會想歪的。而且如果我講出來的話,伊庭應該會罵死我吧!(∵她很討厭他) 所以我就當場傻掉啊!然後一直被大家逼問之下受不了,所以就講了出來了。還跟伊庭說抱歉,她也沒有生氣,只是笑笑的啦!啊!現在想起來我當初很笨也…因為我沒有發誓啊!(也沒有人發現我沒有發誓 好怪)亂說一個就好了,真是的…笨啊!不過咡到許多人的真心話,所以還滿開心的。

到了七點多才正式開始,而且前面都是熱舞社和新人,所以大家有點不耐煩。一直到了王心淩之後才比較熱鬧,還好我們早去排隊,所以看的清楚,那裡人超多的。而且她好可愛喔!唱歌也很好咡。之後光良出現了,大家更是瘋狂的往前擠,而且光良真的好讚喔!還清唱"第一次"和自彈自唱"天堂",超好咡的啦!唱的"童話"的時候,大家都跟著一起唱也,然後不用動身體就在搖了也,因為別人會搖啊!後來是戴偑妮出現一下子,我就回家了,因為我的腳站的好痛喔!而且我明天還要考微積分都還沒看,所以就先走了,很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王力宏,咡同學說他很帥。哎…我今天的微積分考的很爛。好後悔喔!早知道看完就好了,反正都考的一樣爛。







台長: 無底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