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23:20: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免費午餐怎麼唱? 免費午餐MP3下載

康林南路英文家教行情

免費午餐怎麼唱? 免費午餐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不知你點有了多少發展唯望知多半點

我心願極膚淺山吉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努力行善

求你有幸來電留下一天半天趁方便

前來赴宴純為見見面

等於上班總有醃悶事情辦

來伴我其實也有賺

即使上班都有幾分鐘午餐

願望最簡單慘得不文工五街英文補習班推薦能再慘並未妄想多浪漫

利用我孤單施捨一場午餐沒國盛七街英文補習班推薦代價就如淨賺

別害怕賬單怎麼辦只要肯

給我嘲弄和白眼別怕貪用完別要歸還

要成全我又有幾艱

難假使你肯前來醫醫我心

無藥都不要緊我好壞亦不分

假使有心你也分得開你心

然後分得了身趁方便

前來共我談十分鐘心

等於上班總有醃悶事情辦

來伴我其實也有賺

即使上班都有幾分鐘午餐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免費午餐影評




標籤: 免費午餐 youtube, 免費午餐 mv, 免費午餐 錢櫃, 免費午餐歌詞, 免費午餐好樂迪, 免費午餐星聚點, 免費午餐mega下載, 免費午餐享溫馨, 免費午餐ktv, 免費午餐好樂迪ktv, 免費午餐kod, 免費午餐下載

台長: fwgxvpbkvgk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