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3:32: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一直是很強勢的....
再狀況的當下一點都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也不是想生你的氣..我只是要你明白我會說你不是因為我只是想唸你..
而是你需要讓大腦的想法緩一緩...
如果我門真的會做夫妻...我希望你能聽一聽我的想法...
不要在當下就做了你想決定的事好嗎??
畢竟我只是要你好好的...安全的..不讓我擔心的..
不要再做了你的決定之後..知道我不開心..再來用撒嬌的..這是行不通的..
雖然你比我小...雖然我喜歡你跟我撒嬌...可是你才是男人ㄟ..
一個我想依靠一輩子的男人ㄟ....
你這樣叫我怎麼能放心把自己交給你呢??
唉....長大一些..成熟一點...該是你負責任了喔...

台長: 羽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