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0:42: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冷默 挑戰著 我的悲傷承受度
知道嗎 這一個星期來 真的是煎熬

傷心的時候 只能一個人哭
不能讓你發現
不能讓你看見
不能讓你聽見
因為 你說的那句"不要哭了"的口氣
我會永遠記得
而我答應你的 不會在你面前哭
就不會了

看到這樣的我 你總會無耐的說
"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回答你"好"
但 你知道嗎 我多想問你
"你都這樣 我不這樣 能怎樣"
不想說了 說了 只是讓你更煩吧

想跟你說
你可以選擇繼續用這種態度對我
而我
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讓你用這種態度對我

如果 放開你
你有你的工作 你的家人 你的同事
你的心情
並不會因為我一個人有所改變
但 你知道嗎?
在我心中 你是第一順位的
你的喜怒哀樂 好直接的 影響了我

想放手了 但 卻一直想到
之前我們的快樂
矛盾的 放不開你
但 你知道嗎
悲傷累積著
慢慢的 超過快樂能負荷的範圍了

當 笑聲 笑容 被淚水取代
我想 我就有放棄你的勇氣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