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00:21: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一個你《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芃靜靜坐在放著輕音樂的咖啡廳裡,望著落地窗外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她輕輕拍打著已呈熟睡狀的小昊健的小背,等待俐雅和筱蕾的到來。

突然有個人輕拍若芃的背部;若芃驚嚇的轉過頭。

「哇~~~嚇著妳啦!嘻嘻!」筱蕾俏皮的吐了個舌頭。

「厚~~被妳嚇死了啦!我還以為...?」若芃輕呼著。

「呵呵!沒想到妳還是這麼膽小,個性一點也沒變。」筱蕾坐了下來,拍打著自己的腿。「痠死了,我忙了一整天呢!」

「做伴娘很辛苦的。」若芃東張西望的望著,「咦?俐雅呢?怎麼沒來?」

「她今晚要洞房呢!」

「啊!真是的!我竟然忘了她今天是新娘子。」

昊健扭動身軀,似乎在抗議著睡的不是很舒服。

若芃將昊健輕輕移至沙發上,讓他慢慢躺下也替他蓋上外套,看著他熟睡的小臉,不經意地...又讓她憶起了嵐昊天。

「在想什麼呀!」筱蕾攪拌著手中的熱拿鐵。

「沒...沒有啦!」

「對了!」筱蕾看著若芃身旁的昊健,「他真的是妳跟昊天的.....」

「.....」若芃猶豫了一會兒才點頭。「是的,他叫昊健。」

「昊健?他的睡像真可愛。」

若芃微笑著不知該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她心愛的兒子。

「若芃,呃...妳不打算告訴昊天嗎?」

若芃搖搖頭。「我想,沒這個必要吧!更何況我不會因為昊健的出世去破壞他的家庭。」

「破懷誰的家庭?昊天他沒有結婚呀!他一直在等妳耶!」

「怎麼可能?他在日本不是有個未婚妻?」若芃心中突然泛起了一絲絲不安的情緒。

「那是他的父母親私自幫他決定的婚事,昊天對她只是像妹妹一樣的看待,並無愛情可言。」

「妳是不是被他收買啦!這麼幫他說話。」若芃歪著頭不解的看著她。

「我說的都是真的啦!唉~~反正說了這麼多,要不要和他見面,決定權還是在於妳,我沒法勸動妳了。嗯...其實,妳給我感覺...好像還是愛他的!」

「我...」若芃還愛著昊天嗎?她自己並不是很確定。

「不然...這樣好了,我替妳安排和昊天見面。如何?」

「呃...不...不用了,我還不想見他。」若芃快速的攪動杯裡的咖啡,神色顯得有些緊張。

「若芃,妳沒事吧!」

「沒事,沒事!」若芃傻笑著。「筱蕾,答應我,別告訴他我回來台灣了。」

「為何?」筱蕾不解的望著若芃。

「因為我怕我見了他會尷尬。」

「妳想太多了啦!」筱蕾一直鼓勵著若芃希望她能見他一面。

她看著窗外,深遂的眼眸漾出了讓人無法猜透的心思。但她自己清楚的知道,其實,自己還是忘不了他。





台長: Sakur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