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0:52: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把自己的軟網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新兵衛學長去重慶南路買拍子
我還以為買了下午的練球就可以上了
天曉得就在要出門的時候開始狂下雨
背包濕了 鞋子濕了 襪子濕了 最不誇張的是...連雨傘也濕了(廢話=.=|||)

買了把一千六的拍子 加上拍線兩百八 耶~~~ 兩千塊都用不到耶
接著到另一家店買球褲(門口停了隻豬 很神奇)
試穿的第一件褲子超短 只快到我大腿一半吧 看了真是傻眼
學長還笑說 穿那件褲子要注意不要穿太長的內褲 哈
接著第二件還不錯 就買了 三百九
用了從正原學長那邊拿的會員卡 老闆還是沒打折 只說那是特價了
然後又問了我要什麼紀念品 我選了護腕(擦汗功能居多)
接下來這個動作讓我又傻眼了 老闆拿了打洞器 "玻"的一聲把卡打了個洞
我呆呆望著會員卡 過了三秒鐘才問了"這是什麼意思?"
老闆回的很自然"就你換過了紀念品了啊!!"
天~~ 我用學長的卡換了紀念品??? 真是糟糕掉 凡事還是要問清楚啊!!!

最近都是醬 雨一直下一直下 煩死了

台長: FutureM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