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1:23: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自動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會不會太自動!

     哪個畜牲,隨便把我的帳號給我不認識的?


     叫我不要介意,不要追問是誰?

     真的很賭爛!


     死間諜,被派來說服我的間諜!


     有一點點ㄌㄧㄚˇ ㄒㄧㄠˊ



     寶貝會說不要跟白目生氣!

 
     哈…他是白目,叫我幫他充人氣@@

  
     他的頭殼怪怪的!


     算了,我現在狂罵,

     下次變朋友就尷尬到了ˊˋ"

台長: 【∥►奶茶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唉呀生氣♬ |
此分類下一篇:[ [ 暑 輔  first day ] ]*
此分類上一篇:[ [ 憤怒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