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1:28:22|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薇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薇兒於200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展翅高飛』,在全球樂迷心目中,建立了一個不隨波逐流、特立獨行的清晰印象,一舉將艾薇兒推舉為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性新聲音以及新樣貌。而艾薇兒也藉由搖滾音樂,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在創下全球近一千五百萬張驚人的專輯銷售佳績,並且榮獲八項葛萊美獎提名之後,這一個加拿大籍的搖滾女孩,即將再以其全新力作『Under My Skin』席捲全球!但是如果你期待這一回的艾薇兒,將會帶給世人與上一張專輯相同風格的歌曲,那你就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因為就正因為艾薇兒是艾薇兒,她絕對不是一個會在閃耀的得獎光環以及無數的搖滾桂冠之下歇息止步的藝人,所以,等待終將是值得的,你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艾薇兒!

『Under My Skin』這張專輯以非常戲劇性的歌曲"Take Me Away" 以及"Together"這兩首歌曲作為開場,這樣的用意是為了第一波的主打歌曲”Don’t Tell Me"做極佳的情緒鋪陳。”Don’t Tell Me"這首單曲,充滿了重節奏的吉他伴奏,絕對是一首深受電台歡迎的暢銷單曲;同時,這一首充滿女力以及伸張女性主權意識的歌曲,更延伸了專輯『展翅高飛』之中的單曲”超複雜Complicated”的意境以及延續其深層意義。此外,全球樂迷若聽見"He Wasn’t"這首單曲,也一定會對其中的吉他主奏大喊過癮。另外"Who Knows"這一首歌曲,更叫人忍不住的跟著搖頭,融入節奏之中。而"Freak Out"這一首單曲,更是帶領著聽眾天旋地轉,猛暴性的搖滾動力保證讓大家大呼過癮!而一些較為慢板,表達情感、略帶憂慮的單曲,像是"Forgotten" 以及"Nobody’s Home",也將艾薇兒內心深層黑暗的那一面,用音符以及其寓意,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艾薇兒表示:「我在這兩年當中,成長了許多。我經歷了許多事,也體驗了許多生命中的酸甜苦辣。我的歌曲都是我對週遭事物的體會以及表達,每一首歌曲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私密的個人經驗以及最真切的生活體驗。」這一次共同參予艾薇兒全新專輯的製作人,包括了:巴奇沃克(Butch Walker,the Marvelous 3的製作人)、 瑞梅達(Raine Maida ,Our Lady Peace的製作人)、 唐吉爾莫(Don Gilmore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以及珍珠果醬 Pearl Jam的製作人)。艾薇兒並且共同參予寫作了『Under My Skin』專輯中的12首歌曲,而這些歌曲都是關於曾經發生在艾薇兒週遭的真實故事。19歲的艾薇兒表示:「在結束了我的世界巡迴演出之後,我回到多倫多,並且立刻就投身於創作寫歌的工作之中。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作,下一步該何去何從,我想也沒有人知道,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會不會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了,但是這一切的猜疑卻是與實際的情況恰恰相反的。」

台長: “♀♂☆榮〃耀★﹋↗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班季╭盃╮籃球賽★!
此分類上一篇:▩﹏蔡旻佑』〞♪

。櫻 桃ˇ◣瑛◥。°
他斗歌痕好聽捏>&quot<

女朋友推薦給你*哈
2007-04-29 20:25:28
版主回應
沒啦))

是自己喜歡上ㄊ斗歌斗斗啦

呵呵> <
2007-04-30 21: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