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1 13:50: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3/08Takoyaki的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是好朋友的生日,雖然我有準備禮物,但是沒辦法如期送到她手中,我打算12日再補送,因為我在做一樣小東西。

我想我是要好好謝謝Takoyaki的,沒有她,我想我很多作業都完成不了,更要謝謝她讓我一起去日本,在日本遊玩的日子中,雖然因為聽演唱會的關係,我們逛的地方並不一樣,但是我很高興第一次出國是和這麼nice﹝最近好像很流行用這個字﹞的人出去。

下午的時候大家找了間空教室,一起吃蛋糕、唱歌、畫黑板,雖然人少,但很熱鬧,我想我們可以算是一生的「親友」吧!

在玩樂時光中,每個人都在黑板上畫畫寫字,我也寫了,而且是用左手﹝朋友都知道我是慣用右手的人﹞,果然寫出來的字與右手相差無幾,甚至略勝一籌,我以前搞不好是左撇子,結果被教育成右撇子,難怪我的字那麼醜,因為違反自然嘛!結果昨天我又試試看用左手吃東西,一拿起筷子也是順手的很,Q圈﹝我同學﹞還叫我夾花枝丸看看,開玩笑,當然夾起來囉!Q圈說:「哼!我也會。」馬上用左手夾花枝丸,可是一直夾不起來,索性用戳的,「看,這不是夾起來了嗎!」我無言以對......

最後祝福Takoyaki多福多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突然想到一件事,阿鸚說她以前曾被人家這麼祝壽過,「植樹節生的的植物人,生日快樂。」因為她是3/12生日,這句話是很過分啦,所以我絕對不會對她這麼說的。但我突然想到3/8日婦女節,用在Takoyaki身上,就變成「婦女節生的婦女,生日快樂!」啊!不要槌人家啦!

台長: 吉米.碧翠絲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