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2:03:4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擁有美好的暑假(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終於來了

 

 

自從上了國中後,我的暑假都只剩下1個月~

因為其他時間都要暑期輔導.......就算這樣我的成績也沒進步= =

 

雖然很哀怨自己是個不愛讀書&讀也讀不進去那型~

總之就是撐到大學,現在令我煩惱的就是......(能不能順利畢業阿)

 

反正!!!現在就是暑假,我想要體驗兩個月做我喜歡的事

第一重要是跟我最好的朋友一起逛街(好就都沒這樣了><)....啊~還有跟我母親大人去逛街

第二就是我重要的金錢來源,要賺到跟朋友的交際費&我的手機費

 

其他就沒規劃啦!喝~

 

暫定是六月是狂賺錢的月份

開始要瘋狂的上班:P

 

 

在來就是7月各一半~

好期待喔!!

 

大學生的暑假真的好讓人開心

全部的時間都可以任我規劃~

除了要過夜外QAQ

 

等我大一點再說八~="=

 

 

 

各未考完試後要暑假開心唷~

台長: Kumik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久美樂 |
此分類下一篇:ALL PASS~我的暑假好過啦!
此分類上一篇:土曜日です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