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02:50:20|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是上個星期某一晚電影" THE BACK-UP PLAN"

看完這部戲, 對生小孩有種恐懼感

生完小孩身材可能會360度大轉變,

同時也要KEEP住老公的心. 恐懼感就來了

.....................................................................................................

 

今晚的電影"THE LOSERS" 原本是開心的

對於一個人去看戲的人,你會想到什麽?

我想他們有問題,

今晚在THE CATHAY看THE LOSERS途中

坐我旁邊的一個大概50幾歲的老頭摸我大腿

我盯他,他把他的手放到男人某個部位,報紙蓋住

當時很想起來罵他,可是我沒有這麼乖

把包包夾在中間, KATHERINE看戲看的很有味

戲結束后,拉著KATHERINE趕快走

.........................................................................................

新加坡很多變態的老頭,可是真的沒有想到連在

看戲的時候都會碰到變態的人.

以後看戲不敢再穿短裙了....

女生們,看戲坐在你旁邊的人不認識要小心

特別自己一個人去看戲

.............................................................................................

看戲還是喜歡在CINE,因為KATHERINE說每次

看戲都是在CINE, 所以才換取THE CATHAY,

既然給我遇到這種事...  :(

 

台長: YEN氏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EX AND THE CITY2
此分類上一篇:BOUNTY HUNTER

(悄悄話)
2010-05-19 09:1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