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16:50:09 | 人氣3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22~26北海道(1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函館百萬鑽石夜景
要回飯店去泡湯囉!

在要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他們的迴轉壽司


每盤120元
換算當時的匯率(0.37左右)
要台幣44.4元ㄝ
(爭鮮不是都30元?)










回飯店之前
先去逛一下便利商店

因為我來北海道之前有上網做功課
聽說北海道的便利商店有賣起司口味的嗨啾
起司味很濃很好吃

結果看到這個


蠟筆小新的漫畫





沒有膠膜封住ㄝ


不只蠟筆小新
架上的漫畫通通都是沒有封住的!
(你看人家日本的便利商店多大方)





至於起司口味的嗨啾
我這家便利商店找不到
也問了店員了
之後的每一天只要有去到便利商店
我都會找會問
結果
都‧找‧不‧到!

我到底是晃到誰家的部落格跟我說有起司口味的嗨啾的?
我後來回來上網也找不到了
難道是我在做夢?!










後來在便利商店沒買東西
我回到飯店
在飯店一樓裡的商店買了這個


北海道產鮮奶嘛對不對
喝就對了
(而且他"大沼國定公園"是我們明天要去的景點ㄝ)

結果
人家真的是很濃很好喝
泡湯前喝一下
不錯ㄝ










我們約了晚一點一起去泡湯
所以趁著其他人在忙
趕快來跟房間拍一張


其他人在他們房間裡忙
我一個人在我房間裡忙
大家都好忙啊

對了!
說到這個
因為我是"自然落單"
(旅行社說的)
所以全程我一個人一間房唷!

還好嚕二姐有叫我要堅持不要三人一間房^0^
不然因為他們都是榻榻米自己鋪棉被床的
會讓我們三個人擠一間雙人房會很擠
(然後旅行社還可以多賺一個房間錢)

不過我當初也是要下定"可能要跟陌生人睡"的決心啦!
(哇!這一年我又長大好多唷!)
還好我幸運
自然落單
所以都自己一個人睡一間
算賺到吧!










然後我們就去泡溫泉了





泡~~~~~

泡~~~~~

泡~~~~~

泡~~~~~

泡~~~~~

泡~~~~~





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沒照片對不對?

在日本泡溫泉
是要脫光光的
不准拍照啦!

所以當然沒照片啦!
自行想像吧~





泡過溫泉回來啦


跟上一張泡湯前的照片比起來
感覺差好多
好明顯哪





因為天氣的關係
這個季節日本不會很熱
飯店還要開冷氣
然後又蓋大棉被睡覺
剛開始睡不會冷不會熱唷
可是睡著後就會越來越熱
流一身汗
然後會冷
然後就衝起來關冷氣
然後又會熱
所以我都這樣三溫暖的睡到一身汗

加上日本飯店裡的衛浴都好小啊
(我這麼小隻都覺得我在裡面會撞到了)
根本很難在裡面洗澡吧
再加上我一個人睡不怕吵醒別人
所以我都清晨被一身汗熱醒就再去泡一次湯啦
(其實重點是為了要去大澡堂洗澡啦)

再加上
晚上跟清晨去的大澡堂是不同一個的
所以可以看到不同風景唷
(第二天的清晨我就是看著1-中的海景泡湯的!)

總之
除了第三晚住在札幌的市區西式飯店沒有溫泉可以泡
其他的幾天我平均每天都泡兩三次湯就對了啦
(我是來泡夠本的...團費好貴啊...)

也因此
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難怪一上車聽到小遲說話我就要昏睡啊~)





我這一趟在日本泡湯
後來泡出心得來了

1.
第一天大家會害羞
之後真的會變習慣
後來就越來越"不知羞恥"了
XD
(其實後來看多了也會覺得沒什麼XD)

2.
日本的室內溫泉很悶
(對台灣人來說空氣很不好會呼吸困難,但聽說日本人很習慣)
所以我們後來都很習慣一洗完澡就往外面露天溫泉跑

3.
從拿毛巾的動作就看得出來你是哪裡來的!
手拿毛巾從容不迫走路的--->這是日北人!
手拿著毛巾遮住重點部位的--->台灣來的!
(人家我後來都自動進化成混血的了XD)

4.
泡露天溫泉的時候
看的到好多隻烏鴉唷
(所以我覺得那是地域問題,跟倒楣說法應該沒關係)










泡完溫泉回來
本來以為會很好睡的
(因為跑好多景點好累呀)

結果
我居然精神給他異常亢奮
XD

睡不著
又爬起來拍夜景

這是從我房間拍出去的一景







這是房間桌上的







七巧板?
給人打發時間的吧


誰到北海道旅遊還有空玩這個啊?





偏偏就我精神亢奮到睡不著
還把他們挖出來拍照XD


不過我也沒有玩啦
出國玩已經很累了
不想再動腦筋










這個!
日本飯店的被套


就是中央挖一個大洞!





我發現他們好聰明
這樣的設計很好拆下來換洗


而且後來去的幾家飯店也都是這樣設計的










清晨醒來
去泡過湯回來後
還很早
所以就開了窗開始拍拍拍







這是正對面的平成館







跟昨晚夜景同一個角度拍出去的白天樣子












他們的浴衣有分size唷


我居然都穿"小"的就很長了XD










早上起來補拍一下房間裡的衛浴


很小吧
所以我才都不會在房間裡洗
都跑去大澡堂洗個過癮哪

後來還有其他家更誇張的
把馬桶自己隔離出來一個小房間
日本人在這方面的生活習性看來是跟台灣人很不一樣










我發現無名好小氣啊
相簿容量好小啊
我的居然已經快滿了
(虧我這次北海道想要好好的記錄一下的說)

所以第二集起
我這邊的照片會盡量精簡
想看照片就要自己跑去批西鬨看囉














台長: 嚕嚕西
人氣(3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趴趴跑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722~26北海道(1補)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22~26北海道(1中)

eg1997
先講重點

我也想去日本(哀號~)

可是我從來也不會想去北海道(比較愛京都)



還有

我不敢自己睡一間

因為我們上次去撞鬼了

和室一直在搖(地震的搖法)

我和老大都有感覺到(妞睡著)

持續很久一波接著一波(還忽大忽小)

後來我終於開口道歉

它居然就...不、搖、了...

隔天問團員大家都睡得很好(沒有地震啊~)





接著我回台灣就生了一陣子的病。
2010-08-27 09:04:09
版主回應
啊啊啊

你一定要在農曆七月講出來嗎?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啊



會不會是因為我出國前有去拜拜

所以我這次都一個人睡的很開心很自在平安無事咧?
2010-08-27 21:34:27
meekoling
現在後悔當初去日本沒泡湯 真是浪費日本泡湯的美名!
2010-08-27 14:56:27
版主回應
呵呵

而且人家不同的湯還有不同的功能唷

有美白、促進新陳代謝、治療婦女病...超級多種的啦

我看你蜜月就去日本給他泡個過癮吧^^
2010-08-27 21:4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