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1:25: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細細品嚐了我  像捨不得放掉的棉花糖
我輕聞那屬於你的氣息
細看你睡醒的臉龐,那相視而笑的時刻。





然後呢??
沒有然後。我們還是”朋友”










中間點的愛,過期了好久


像是潮濕的火柴盒裡,我們只是碰巧能點燃的那隻,
為了它小小的火光  我們溫暖
熄滅後,
盒裡還有多少能不小心點著的火柴?














    孤單促使了不應該的那一切
    
    我相信,我也感動
至少證明我不是單方面的愛







但更確信的是,未來我們仍不同路。
既然未來你無法負責
我將收起,所有的希冀。





by 泡泡糖



台長: 米粒泡泡糖文字複刻版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