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2:59: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蒸氣,龍鬚糖,陸志剛,無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日記網站一而再的未能登入,讓人失笑...好一陣子再無法看到自己以往的文章,竟然一點也沒有失望,只是有一篇想重新列印予友人,卻未能翻閱,算吧.

為何我會被名為"水蒸氣"???我不太記得啊...因為飄忽不定???

近日再次見到舊日的一群中學同學,人數差不多有半班,這班情誼總算是難,再多過幾年,仍能保持到這樣人數就真是總得了,再加上大家都工作了多年,那天見到大家,大家都像有不完的話,畢業後多年各有經歷,單是說近況都有排講,最好笑係有一個傻人竟然好直接問我,幾時真正分開了,這個問題倒讓他難到了.就是現在這段情開始以後...然後我對他仍毫不客氣地打了一掌,中學時期我經已好喜歡打他,唔知點解...不過佢都係其中一個俾我打的男同學,因為他們都好玩得,又唔當我半男半女,俾我打完又唔還手,所以養成我不斷用他們雙臂用作練力之用.哈哈!!!當年認識的人來計算,我算是大力的女孩子啊.引以為傲呢,因為可以證明我是一個強人.

今天收到那夜聚會的相片,看到自己一些久違了的笑容,帶點童真和傻氣,竟然尚有這樣的一個臉孔...奇怪.

總知可以見到你們也很快樂,但班主任的身體狀況就讓人擔心...

遇強愈強...在感情上,我留意到自己只會愛上一些意志力比自己強的人,然後從中模仿學習.在一個寧靜的地方,有更多機會去反省自己,一天比一天了解自己的行為模式是件很有趣的事,年月日地不斷捍衛自己感情,內心.欣賞愛情就會投入愛情,懂得為愛而付出,為愛情這藝術放棄某些自己.

試試每一天告訴自己,一切都只是人生的一部份而已,慢慢你就會只對自己重視的東西費神.這兩年孕育的一段感情,就是學懂不去重視感情,用另一個方向去分析,就是要從重情中平衡,不要過份重情重義...取得中線.哈!

台長: 雯敏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