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1:05: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故事是寫不完的書

下一部還等著我們記錄XD

成長的過程是要一些起伏:D

流過的淚水會為妳祝福ˊˋ

陽光的下午多賞心悅目0.0

用愛為這幅地圖祈福:)

I’m always love you幸福地圖:D

為了妳我從不認輸B-)

you’re so beautiful美得讓人羡慕:-*

在這裡我從來都不怕迷路:)

陽光的下午多賞心悅目= =

用愛為這幅地圖祈福~

I’m always love you幸福地圖~~

有我的夢想陪妳漫步0.0]]

you’re so beautiful我的幸福地圖~~

用愛的溫度點燃我們的幸福:x

Yes you are 在這裡我從來都不怕迷路~

有我的夢想陪妳漫步:))

So beautiful幸福地圖=)

用愛的溫度點燃我們的幸福>:D<









原來..這叫故事0.0




曹格ㄉ幸福地圖





台長: 三八阿菇勒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前期舊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被嚇到=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