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1:42:35|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日本零食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瑛絹和大G,去日本流浪一個禮拜~

帶回來的小禮物,那個零食真是好吃啊~

而且不到台幣30吧~~~~

蕭大胖,幫我搬一箱回來!!!!

它總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紅色、藍色和綠色的包裝,它好脆啊~


這個日文我不懂,所以不知道是啥口味~~~~

不過這個是我公認裡面最好吃的~



起士上面有一滴一滴的起士黏在上面...

雖然我感受不到啥起士味~也因為沒有起士味~

所以我覺得SOSO~



綠色口味是沙拉│,很妙吧?!雖然我感覺不出來到底沙在哪...



這款餅乾可以買,好吃!!!!

大家如果有去日本玩可以搬個幾箱回台灣,

還是誰知道台灣有賣啊!?

來跟我分享一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黃小如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黃小如,四處騙吃騙喝去 |
此分類下一篇:3個女人的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誠心推薦,泰記豆花~好綿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