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16:54:3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的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微微地下著雨....

就像往常一樣,我在你公司門口等你,
這是我跟你第四次一起吃飯...

涮涮鍋的工讀生,似乎也因為我的 N 次光臨而認識了我,
跑來我們面前嚷嚷著:

"他昨天帶他家人來這吃ㄛ,前天也帶了一男一女來這吃ㄛ..."
"他都沒帶你來..."
然後頭抬得高高地,一副為我打抱不平的樣子...

看著你一臉的錯愕,好像沒想到她怎麼會跑到我們面前講這些似的..
她為什麼會像個抓扒仔一樣,
跟我說著好像你的一些所謂看似越軌的行為.....
我跟你只是常去那吃飯的一老一少而已!
還是..你懷疑..我們是......

你說,
那天跟你吃飯的女的,是你的女友..
是在gay bar認識的..
她很開放,不在乎你是gay
結婚前,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結婚後,就安定下來..

而我,
是你的玩物嗎?

我是,你的誰?

記得那天,我把它當作是最後一次和你的相聚,我把所有心裡想跟你說的話全都說了出來..

你說,今天得我,好悶,好怪....

我說,我也不曉得,
我只曉得,
我現在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我在想,
在我身後窗外的毛毛細雨,
不知道停了沒有?

台長: 茶米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