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3:04: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站在舞台上 聚光燈照在你身上
你就是那最閃亮的星
舞台下的一切對你來說似乎不在重要了
此時此刻 世界似乎都靜止了
只剩下你的歌聲流動在空氣中
我在你的車上伶聽著你的歌聲
也許 我該悲哀
因為我不能大方的出現在你的演唱會場
也許 我該自喜
因為能在你車上等待也是最奢侈的幸福
你的聲音像是流星般灑落在你的四周
往事以及回憶開始出現
開車的你
心疼我的你
無奈的你
摟著我的你
唱歌的你
微笑著的你
以及....
努力想成為你的我
沙啞的喉嚨只能發出小聲的啜泣
這是我的感動
只是因為能這樣看著你唱歌是我畢生的願望

台長: Trac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