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8:36: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片黑暗的夢是很令人恐懼的
即使是我這個每天作夢的人
跟身邊的男人不確定是誰開著老爸以前的VOLVO
在山路中迂迴旋轉前進
應該是工作完在回家的路上
但是這一天怎麼突然間車燈也熄了路燈也不亮了!!!
只有一盞微弱的光線沿著佈滿黃綠雜草的山壁直往天上消失去
我開始掙扎著起床
希望可以因此看到光
因為我知道大概是清晨7,8點了吧
切!!睜不開!!很努力的想睜開還是不行…
突然聽見觀世音菩薩告訴我說
別怕!!
好!!那我就別怕!!
聽見房間窗外有聲響
好像是弟弟……
來!!姊姊抱一下!!!快!!
是想藉著外力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然後醒來
我看不見弟弟但是我知道他躺了下來救我
努力的想張眼努力的想讓身體醒來
那不是鬼壓床
那只是人在甦醒後意識跟身體忘了同步出場而已
這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的
我清楚的知道著!!!
用我長年作夢的經驗知道著!!!
我甚至可以控制部份夢境了~~~
再掙扎了一下, 我醒了!!
看見窗外的光但是沒看見弟弟
哈!!原來那才是夢!!
會夢見他是因為昨晚跟他見了面聊了一下
讓我最後的依戀停留在他身上
才會潛意識的要他來救我…
有點感覺是靈魂與身體的抽離
所以讓我搞不清…
曾聽見朋友說過的經驗
他曾經靈魂出竅看見睡在床上的自己
新鮮!!但是我不想經歷…
萬一,當這二種物質分離之後
天上的魂想回來卻回不來
地上的身體想拉住天上的魂也拉不住
如磁鐵同性相斥
那該會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我想我必須去看看腦神經內外科
一直以來的睡眠品質不佳
已經讓我有點習慣了
但,這可不是好事!!!
只是,醫生們真的可以把我的夢根給移除嗎???
移除了之後, 我還能享受作夢的驚險樂趣嗎???
i don’t think so…
所以,我一直沒所行動……

台長: 波麗露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