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1:26:3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店店員的震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件事,
要從芋仔的媽說起。
我覺得芋仔很可憐
她媽很*!
非常非常的*
根本就不能讓芋仔享有基本人權嘛!

借漫畫(小說)也不行
而且還會去搜書包,搜房間
如果芋仔被抓到
芋媽還會打芋仔,
再把書銷毀
害芋仔得賠錢
芋仔家裡明明有電腦
卻只能偷偷去網咖
因為她媽把電腦鎖住!
是怎樣?
妳以為老公不在家就可以虐待小孩嗎??

這實在是變態到了極點!!



再來就是前天(禮拜5)發生的事‧‧‧


我和ㄍㄟ郎,芋仔準備放學後到CO**漫畫店去租書
在裡面找非常久
才找到要借的漫畫
而芋仔因為她媽之前的所作所為
而不能借書
所以我打算用"我的名義"幫她借

到了櫃檯,店員就以兇狠的眼神瞪芋仔,以超"嗆"的口氣對我說:

妳現在幫她借,到時候出了什麼是自己負責!

(然後她把頭轉向芋仔)

妳也不想想妳媽之前怎麼鬧的
我們這裡還有好多位客人還認得妳的臉
我還為了找你那幾本漫畫跑到台北去找!
(‧‧‧以下省略)


靠!
就因為芋仔的媽變態,
就需要講話這麼傷人嗎?
她也有自尊耶!
她也不想有這種媽呀!


這什麼店員??
這什麼媽媽??

台長: ξ 戀。雨〞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