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3:13: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ˋˋ

我 … 不喜歡吃ˇ

油飯 、 肉粽 … 類的 ˇ

嗯哼ˋˋ But 我餓了 !!

快昏了=   =

外加 … 我一直聞道肉粽的香味 …

好相阿ˊ口ˋ

肉粽兄ˇ  對不起 我錯了=  =

我以前那麼不喜歡你 XD

我現在很愛很愛你喔ˋˊ

最後受不暸了 !

丟下電腦=  =

衝出去對媽咪說ˇ

麻ˇ 你有沒有聞到=  =

罵掌(台語)的味道噎 …

你有沒有聞到 ?!

該不會是你在蒸吧=  =

我媽咪就說 … 沒有阿ˇ 不是我ˋ

結果 ! 尷尬拉 !

聽到電鍋跳的聲音=   =

哈哈ˇ 結果我媽咪就笑了ˋ

被我發現了吼ˋˊ

害我很餓=  =

我就說 …

罵掌=  =

我就說聞到吧ˇ

罵帳 !

囧了 …

太好笑拉 !!

我居然說 罵ㄓㄤˋ=   =

罵帳是什麼 !!! 囧ˇ

媽咪還笑我的罵帳=  =

可惡阿ˇ  偷蒸肉粽ˇ 還笑我 !

太可惡了ˋˊ

後來媽咪拿了兩顆給我 XD

我就看2顆=  =!?

就問媽咪說ˇ 那你有得吃嗎?

他說有阿ˇ 一人兩顆= ˇ =

毆咧咧ˇ 好棒ˋ 吃到想哭=  =

哈哈ˋ

不ˋ 那個肉粽不會很大顆ˇ

所以一人兩顆還好=  =

不過 !!!

我不知道我是餓壞了還是怎樣 … ?

是我本來就胃口大的關係嗎=  =

我吃完了 … 居然 …

還是很餓 ?

肚肚 還很不給面子的咕嚕叫 囧ˇ

真的是吼 …

毆麥嘎的ˊˇˋ

台長: ‵ 豆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可愛的生活 ღ |
此分類下一篇:噢ˋ 好棒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