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3:04: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電腦課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架設網站已經好多年了
都用frontpage做的
很簡單的設計看久了卻有點煩
所以興起要改版
天哪!!那是以改版2次囉,只是我喜歡新的感覺
所以報名Dreamweaver的課程
本抱嘗鮮的心態...直到上到第二堂課以後
我開始有吃力的感覺,
怎都是上javascript的語法
一向對邏輯對數理總是搞不清的我
有如鴨子聽雷??!
語法??還真麻煩
人的語言已經夠紛擾,還來個電腦語言
為了一個功能可是要寫成竄的字元
我想到馬桶裡的滾輪式衛生紙,那般長又恐怖耶
有點生氣當初發明電腦C語言的作者
那是哪種的怪ㄎㄚ!!
嘿.....還有兩節課就結束了
不過發了4800元還真有點給他難過
對不起錢耶

不過偶還是不死心
每天還是參照語法一模畫樣的練習
似乎...就是好像一點點懂他的"電腦話"
電腦教育機構的櫃檯小姐,還要我交一年的年費繼續"深究"
門都沒有!!我是好不容易脫離苦海
還要我往不歸路跳,那是自殺的行為
我是說:腦細胞已經斷了好幾個神經元啦!!

頭腦現在還冒著語法.....

< language="javascript">



咦....那個window.open() 是要放哪邊??
不管啦先吃飯餵餵五臟廟要緊囉^^

台長: 雨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