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1:02: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Teacher Nicole面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Fu學校這個月開放學生家長與外師面談,
FuFu媽媽星期五下午依約前往.
出門前,FuFu媽媽先想幾個要問的問題.

整體而言,
Teacher Nicole覺得FuFu是個samrt kid.
也很獨立,跟同學相處愉快.
主任也說,FuFu是個優秀的小孩.
基本上,短短的會面,
一團和氣.

我認為自己的小孩的個性,學習狀況等,
自己應該最清楚.
而家長參與面談,
除了跟老師見面,表達對小孩教育的重視外,
最重要的是,
了解家長是否有任何需要跟老師配合之處?

Teacher Nicole說,
FuFu is too ”enthusiastic”.
是的,她用了enthusiastic形容FuFu.

所以有時候Teacher問其他小朋友問題時,
FuFu總是馬上回答.
但Teacher Nicole認為,
有些安靜的小孩也需要有機會說話.
所以希望FuFu媽媽可以多提醒FuFu.

或許因為FuFu是獨子的關係吧!?
比較自我.

我想,這是我這個學期重要的課題.
教他多學會傾聽,
而不是一味的發表自己的意見,
並以自我為中心.

台長: iren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Fu在幼稚園 |
此分類下一篇:FuFu 不乖
此分類上一篇:FuFu的綽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