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2:55:2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Fu去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農曆年前就計畫帶FuFu去龍山寺拜拜,
可惜春節期間,FuFu腸胃炎.

這個星期日,
雖然氣象局說冷氣團籠罩台灣,
沙塵暴將使台灣空氣品質極差.
然而,
一早起來,太陽暖暖從窗外照近來,
這樣的天氣,待在家裡,
太可惜.

在家裡用完早餐,
一家人就到龍山寺拜拜.
碰巧龍山寺架了個平安燈.
在燈下面可以許願,求平安.

記得數年前,
我跟FuFu爸爸到龍山寺拜拜也曾碰到過.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的信仰,
但是,當初一直想生小孩,
到臺大醫院做好長一段努力,
還是沒消息.

就在放棄後,
假日時,FuFu爸爸就拉我去運動,
婆婆也煮一大鍋中藥材,
讓我每週帶兩大瓶回家每天溫熱喝.
好友Mei跟我說龍山寺註生娘娘生日,
要我趕快去拜拜.
就在那一年,
懷孕了.
沒有吃臺大醫院的藥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身體調的比較好吧!?

但是FuFu生下後,
我和FuFu爸爸偶爾就會想到龍山寺拜拜.

對於所謂的God or 神明,
我總是懷疑,

但是,我對人們有信仰,
是贊同的.

我想,所謂的宗教,
某種形式而言,
也是一種教育.
教育人行善.

所謂宗教,
也是一種心靈導師.
讓徬徨的人有個去處,
讓無助的人有個依靠.

但是,我更相信家庭對小孩教育的責任.
行為良善,
自然無畏無懼,
心安理得.

台長: iren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Fu郊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FuFu去陽明山
此分類上一篇:FuFu搭捷運,也算郊遊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