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9:31:4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Fu媽媽出差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我正在桃園機場的貴賓室,一個人.
一早FuFu爸爸跟FuFu送我到機場.
今天是自己轉職到產業的公司後第一次的出差.心境上覺得很奇特.這一次出差地點也是從未去過的大陸山西省的太原市.
由於台灣大陸不直航再加上太原不是熱門航線,因此需要由台灣飛往香港,然後到廣州白雲機場再轉太原.到太原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我帶了一本書”失物之書”,或者等待轉機以及在飯店的夜晚可以讀完這本小說.
FuFu爸爸昨天清早6點多才由美國出差踏入家門,一家人短暫相處1天後我又得出差直到週四晚上才回台.這幾天得麻煩FuFu爸爸照顧FuFu了.除了FuFu用餐的時間拖拉太久可能惹爸爸生氣外,其餘我倒是很放心.因為FuFu爸爸是一位細心的爸爸,而且還跟我說,等我回來他一定把FuFu的小感冒治癒.
而我呢,就好好地利用這三個出差的工作天把工作一次做好.希望短期間內不要再出差了,出國旅遊有爸爸的陪伴心情上好多了!

台長: iren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Fu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MuMuHu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