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02:02:4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 *雙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的他是雙魚座的,兩年後的你也是雙魚座呢,到底是不是好的開始?

我最近,想到妳,就會開始心癢癢加臉紅,妳的畫面一直存在我的腦海,

記億深刻的讓我失眠,會不會,我已經是蜘蛛網上的那隻蟲,動也不能動?

可愛的眼睛,閃亮的指甲,性感的無袖背心,還有沒有別的形容詞形容妳?

塗鴉板上的日文一個字也看不懂,但還是想懂,妳可覺得厭煩嗎?

話說之前要見面,被你拒絕,看來心裡的急躁,不是你所能想像,

但拉我回來的人是妳,解釋給我聽的也是妳,我懂,我了解,

但你給的希望是無解,我也只能滿腦子想著 I miss you so *





XD

台長: *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