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1:39: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壓力好大

每天都在上班

上到晚上11點

交班算前算完都快12點了

回家洗澡洗衣服又到1點了

唉...

這樣的選擇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每天早上爬不起來

都沒辦法去載你

真的感覺很對不起你ˊˋ

我好想你...

好希望我有好多好多的錢

能夠不用整天都在工作

能夠一直陪著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班的時候總是很煎熬

很希望時間一眨眼就過去

但我發現似乎事與願違

我越是想你

感覺時間過的越慢

每天每天都活的好辛苦

常常在上班的時候

我都偷跑去廁所打電話給你

每次偷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我的心理是多麼的期待

多麼期望能夠聽到你的聲音

讓我在感覺疲累的時候有個精神支柱

但好像你家的人都有說不完的事情

常常打給你的時候回應我的都是電話的語音系統

我好失望也好難過

你說我都沒有陪你

我真的好傷心

我也不願意這樣子

但是為了你的手機

為了你肚子裡的孩子

我還是要努力工作

但是你到底怎麼想

我真的不知道

常常一直想東想西

再加油站的時候都不停的望著路口

我想看到你嗎?

我不知道

我很矛盾

我有時候真的很希望看到你一眼

就那麼一眼就足夠讓我心滿意足

但是同時我又非常的害怕

害怕看到的是我不願看到的東西

我怕看到你給別人載

害怕你跟別人出去

我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常常都想要把所有的工作都丟開

專心的陪著你

誰能夠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

沒有人知道我的想法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憐

沒有人懂我

有時後又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別人懂我

我就是我 我喜歡過自己的生活

我渴望被了解但同時又希望自己能戴著另一張面具生活

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很矛盾

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希望我的事情我自己處理不希望讓任何人知道

但我又很希望別人能夠體諒我關心我

我到底是獨立的男人

還是幼稚的一個小孩

一切的一切

好像讓我真的很難釋懷

沒有童年

是你門這些正常家庭的小孩沒有辦法想像的

當在家教老師家里住的時候

阿姨帶妹妹出去玩

問我會不會不平衡

我說不會我是哥哥帶妹妹去玩就好

沒有童年的小孩

真的很可憐在大家都在玩樂的時候

我要補英文補作文補心算學電腦學畫畫

學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家教老師只會看成績

考不到100就打

學校老師說我叛逆

怎麼不說我為什麼叛逆

我只是想看到我的爸爸媽媽

誰能夠想像自己的成長過程向我這樣的



我家是不缺錢

但是那又怎樣

我有手有腳

我在乎的不是錢

而是其他的東西

當我長大了

我想要刺青

我想要做流氓

我想要開賭場

我想要開酒店

你們說不行

錢不是最重要的東西

我知道前不是最重要的東西

但絕對是必要的

我要的一切我一定會得到

我絕對不可能窩再一個地方一輩子

我要出頭

我要賣槍賣軍火

我蛇麼都要做

除了毒品不碰之外

我什麼都要做

我要砍死所有只會欺負弱小的人渣

我要把所有的政治人物都炸死

廢物

只知道要拿錢

真的會做事的人有幾個

只在乎錢

放心你門死了我會燒很多錢給你們





台長: 小悠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