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1:08:28|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穎穎幫我剪頭髮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ㄑ我同學店李
ㄟㄌ一包杏仁薄片
還有一關牛奶給穎穎
還有昨天畫ㄉ穎穎
放ㄑ他教室
看過ㄉ人都說像!!!
but
穎穎一進校就ㄑ地下室並沒有回教室
早上第一節沒課
我就ㄑ地下室看穎穎練頭
帶ㄌ棒棒堂下ㄑ
給他吃
才知道他還沒進教室
第一節下課
穎穎說想要喝礦泉水
我就說我ㄑ買
穎穎就說一起ㄑ
又林學姊就問說說怎ㄇ沒領帶
我說不見ㄌ
又林學姊就說他畢業ㄌ要給我
穎穎副和說他ㄉ領帶西裝什ㄇㄉ
畢業ㄌ之後都要給我
我就說
我全都接收

地2.3.4節我都在忙我ㄇ綜高餐飲ㄉ評鑑.
穿著服務生ㄉ服裝
白襯衫
西裝褲
高腰小背心
還要打ㄍ領節
很好笑很好笑
我有穿ㄑ給穎穎看
不過很累
穿皮鞋走來走去好痛

午餐我買ㄌ蘋果水給穎穎
不過他還沒回教是吃飯

然後我又ㄑ忙ㄌ

午休回教室
多上有一杯珍奶
穎穎送ㄉ
下午地6節下課
又跑ㄑ地下室看穎穎練頭
穎穎已經練到好累
不想練ㄌ
就跟我說
她要幫我削頭髮
我當然說好
高興都來不及ㄌ
被穎穎我全身僵硬
臉發紅
剪完穎穎還幫我抓頭髮
好高興好高興
抱著幸福ㄉ感覺回ㄑ上第7節課

剛剛7點打電話給穎穎
穎穎告訴我她才剛出學校大門
她被老師留下來
我問她我畫ㄉ怎樣???
她說很不錯

然後7點半我ㄑ看穎穎愛看ㄉ
*阿忠布袋戲*
好好笑好好笑
笑死我ㄌ!!!!!!!!!!!

我愛穎穎

今天真是幸福ㄉ一天阿!!!
喔!不!
有穎穎在
每天都很幸福
我現在好亢奮阿!

比吃冰還HIGH!!!!!!!!!!!!!!!!

p.s穎穎今天也穿白色all star

台長: 阿幹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