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6:37:1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無助,誰來救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怎麼辦,誰來救救我,我不想讀書
凡正快轉夜校了,我好怕我啊嬤離開我,我媽都搬出去了,離開我,
我啊嬤不要離開我,誰還能關心我,我不要一個人,我自己養自己,等啊嬤離開我時,我如何去承受。
我才十六,我好痛苦唷,沒人能體諒我這個孩子心嘛,我沒了童年,難道也沒了青年嘛,和我童年紀的還可以和父母在一起,我卻要必須孤單一個人長大,過不久要自己賺錢,離開現在的班級,在休學從讀夜校,我開始賺錢,在自己組房子自己一人生活

    最佳建議

    回答者:亞亞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2011-01-03 16:59:24
    [ 檢舉 ]

    環境會迫使一個人成長


    你不會孤單
    因為你將提早步入社會
    除非你把自己封鎖起來


    你會更堅強
    因為環境由不得你懦弱
    除非你選擇逃避你自己


    現在的大環境本來就不盡理想
    滿街的大學生博士兒都不見得找得到工作
    可見讀書也不是唯一的路

    你現在半工半讀
    幾年後學經歷都有了
    搞不好比那些眼高手低的富家子弟還搶手咧

    過去~
    你沒辦法選擇或改變你的童年
    現在~
    你的未來操之在你的手上


    離開現在的學校也許令人不捨
    但是~
    面對未來的環境也許令你成熟
    而且~
    很多事情並非我們想像中的那麼悲觀或困難.....

    別忘了~
    還有我們這些網友為你加油打氣喔!








     

    台長: 亞亞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