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20:41:43| 人氣3,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玉蔻怒罵師父下人,呂姓男子痛批周玉蔻:連媽祖娘娘都敢照樣欺瞞的潑婦

前天我看到新聞報導上,傳出一些噩耗,星雲大師圓寂一事,讓我感慨萬千,星雲大師是我最尊敬的一位師父、一位長者,在星雲大師有生之年,做了許多善事!

言歸正傳的說,星雲大師他去世界各國,幫助那些弱勢族群、孩童讀書就業, 甚至還在世界各國開設佛堂,這是多麼偉大的事情!讓我覺得感到十分的欽佩!

反觀今日的蔡英文、賴清德和民進黨的那些人,包括周玉蔻、罷韓團體在內,他們在自己有生之年做過什麼功德?積過什麼功德?實在讓我想不透!

更可惡的,一個宣稱自己救媽祖娘娘的人,整天調侃一個出家修行的師父,罵他們是中共同路人,還羞辱他們是下人!照周玉蔻的邏輯,星雲大師就是周玉蔻所講的下人嗎?還是中共同路人?這種連媽祖娘娘都敢照樣欺瞞的潑婦,還配資格做名嘴嗎?還有資格當資深媒體人嗎?差勁!

請問:到底是誰給周玉蔻這麼大的膽子對一個出家修行的師父講出這種大不敬的話?不就是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你們自己縱容出來的嗎?

民進黨那一群人的種種惡行,早晚會被民意看穿的!唯一要說的事情是,星雲大師圓寂一事,我只能說,星雲大師一路好走!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長相

↑李慧君穿搭

台長: 呂福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