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4 23:24:06| 人氣12,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的一天,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家都知道情人節做什麼樣子的事情?有的是一個男生將他自己買的禮物給自己的女朋友,其實,我相當羨慕他們男女一對,說到情人節,就會想到我爸媽帶著我去鹿港天后宮探望媽祖娘娘,再來我去拜月老、探望祂們!

我一直聽著人家說,情人節拜月老是相當靈驗的,所以我爸媽帶著我去鹿港天后宮拜媽祖娘娘和月老以及其他位神明求姻緣,祈求月老幫忙我找到好姻緣,我雖然稱羨他們一對男女,但是我希望我自己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另一半!

情人節有很多件事情就是男女朋友一起去吃飯,或是夫妻雙方相親相愛,甚至是男女朋友、夫妻一起去玩,或者是去各間寺廟拜拜等其他情人節要做的某件事情,今天的情人節,期望一對情侶過得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的衣服和牛仔褲

↑李慧君穿的內衣

台長: 呂福軒
人氣(12,41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女友是桃園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