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2 15:33:48| 人氣7,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二回娘家,中華民國新年快樂

我作為年輕人,也身為中華民國的一份子,今年是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也是媳婦要回門關心自己的家人的一天,更是丈夫身為女婿回門拜訪岳丈岳母的日子,要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若要喝酒,千萬不要開車,也千萬不要疲勞駕駛!注意安全保平安!

另外,我身為年輕人在家裡不僅向我們中華民國拜年,同樣,我會在今天在此部落格發文向真正願意為我們國家、人民百姓的爺爺奶奶們拜個年,祝他們新年快樂,也同樣的祝我們中華民國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天、新的一年,同樣的我身為年輕人在此部落格發文向蔣老總統、蔣老夫人以及經國先生拜個年,更要祝蔣老總統、蔣老夫人以及經國先生新年快樂!中華民國經過各種大風大浪,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多向中華民國效力,我要告訴國民黨、新黨,該要團結起來了!砲口要一直對外,別再做無謂的鬥爭了!

中華民國的未來不能等,下一代孩子的未來刻不容緩,相信中華民國子民是有人情味的,中華民國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的T恤和牛仔褲

↑李慧君穿的內衣

台長: 呂福軒
人氣(7,2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祈福許願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現在社會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向月老求紅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