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2 22:13:50| 人氣3,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民進黨是人民的家常便飯

前天是蔣公的誕辰,我去中正紀念堂向蔣老總統鞠躬敬禮,說到蔣老總統的誕辰,我身為年輕人知道蔣老總統在台灣為中華民國有極大的貢獻,也對我們中華民國子民極大的付出,看到促轉會處心積慮的動中正紀念堂的歪腦筋!正因民進黨要成就台獨,將中正紀念堂拆掉,教育小孩忘本,這等人是相當卑鄙的!

我身為年輕人,我認同中華民國、接受中華民國,拿了是我們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卻被綠營的網軍罵成舔共、媚共,還叫我們滾回大陸!更讓我生氣的是,那些老爺爺奶奶們為我們中華民國貢獻、為我們中華民國子民付出,他們竟然把那些老爺爺奶奶們逼走,還要拿取消軍公教警消的待遇威脅他們老人家!何其可惡!

那些爺爺奶奶們辛辛苦苦為國家貢獻、為人民付出,在我們還沒出生,你們憑什麼資格叫他們老人家滾蛋?你們憑什麼?你們這些綠營的人為中華民國貢獻在哪?為人民付出在哪?我既身為年輕人,也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我更是吃中華民國俸祿長大的人,我不會忘本,也不做忘恩負義的人!更不做忘恩負義的事情!尤其是還要把他們那些爺爺奶奶們逼走、滾回大陸,這種低下事情我更不做!不承認中華民國的人,就請他們滾蛋!尤其是手舉著台灣國旗在中華民國土地招搖撞騙的人,我們更要請他們滾蛋!

這樣迫害國家敗類的官員,我實在見多了!混吃等死、偷雞摸狗、投機取巧、不學無術,臉皮厚到無以復加!民進黨卻要把我們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漁權賣給日本,這就是民進黨嘴巴講的愛台灣嗎?韓國瑜市長幫高雄農民、漁民力拼生計,把他們種植出來的東西賣出去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賣台嗎?

看到民進黨蔡英文的行事態度,橫行霸道、驕縱蠻橫、顢頇無理,大罵韓國瑜市長被罷免替李眉蓁助選高雄市長,說韓國瑜市長沒有誠信,反過來讓一個被台中市民罷免的陳柏惟升官發財,這種沒有道義的政府,如何面對受他們民進黨欺負的人民百姓?

 

共產黨在大陸,國民黨在台灣,我們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這是幾十年來的默契,也是不爭的事實,全世界各國的民主和大陸的不民主就是要讓國強民富,心裡只有國家、人民,你們民進黨嘴巴說的民主就是讓人民受你們欺壓中過日子、敗壞人倫、國弱民窮,這能證明什麼?

中華民國子民們,該團結了!我們這群年輕人,該覺醒了!告訴民進黨政客,民主民主不是你們民進黨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中華民國的未來是人民的決定,不是任何政黨一個人的決定,另外,我告訴大家,民進黨的民意代表這次以後不要再讓他們當選了!我們中華民國一定要自己去救!中華民國才能直到永遠!

促轉會要拆中正紀念堂蔣公銅像,張亞中痛批蔡英文「極權」政治追殺-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aFUYpZIDFnU

中正紀念堂2方案轉型,外國客:歷史應保存-TVBS News

https://youtu.be/UGjauwJ0qzU

中正紀念堂蔣公銅像將拆,風水師:恐影響國運-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mYgr7n1uRZ4

↑中正紀念堂圖像(上一、上二)、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深藍色牛仔褲

↑李慧君穿的水藍色內衣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3,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政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學無術的民進黨
此分類上一篇:大港你贏變成大港你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