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5 18:03:55|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李慧君

李慧君,民國八十四年十月二十四日,生於桃園新屋,她喜歡吃起司,暱稱起司妹,她的眼睛是丹鳳大眼、小嘴巴,較有酒窩,但她是黑長髮沒有瀏海,職業為護士。

當時的李慧君,年紀與我相仿,她的內心溫柔婉約、心地善良的一位好女孩,可她雖然和我國小同學同名不同姓,但她和我國小同學的長相一模一樣,我一直發現到她是單身女,從以前到現在她的功課很好,一直是名列前茅,直到她大學畢業,我從來沒有看到她畢業的時候,戴著學士帽、學士服,甚至是撥穗,讓我心裡相當的可惜!

那時,我心裡想要看到她笑得燦爛、開心和快樂,之前,我在醫院做事的時候,我一上了班,看到她綁著包子頭、穿著水藍色的外套和深藍色牛仔褲,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她瞪視著我,第二次看到她,她也綁著包子頭、穿著水藍色外套和黑色牛仔褲,她用眼眶餘角看著我,直到我在醫院辭掉工作的時候,我就沒有看到她了!

直到我第二次培訓的時候,要做公車到公司培訓,在公車來之前,我看到她穿著水藍色外套和深藍色牛仔褲,她綁著包子頭,她正視著我、正眼看著我,我一直在想,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內心裡真的好想見她,可是我自己始終忘不掉她,我自己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在我的睡夢中,我夢到李慧君穿著低胸的衣服,或是馬甲,甚至她露出了水藍色的胸罩或是粉紫色的胸罩的衣服,她穿著深藍色牛仔褲走在我面前,我要坐火車的時候會看到她!當我坐在火車椅子上的時候,她也坐我旁邊,我一直正視著她,她也正眼看我,我心裡一直害羞!不過,我一直在想,如果時光能倒轉的話,我相信我和她會在一起的!

↑李慧君穿著的胸罩【一】

↑李慧君穿著的胸罩【二】

↑李慧君穿著的胸罩【三】

↑李慧君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李慧君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給女朋友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