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0 16:34:10|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軒和李慧君

在我睡夢中,我夢見了我下了班,要坐晚上六點四十五分的火車,這時候,我坐上火車看見了一位長相和人品像李慧君一樣的女孩,她是中長黑髮、有半瀏海,而且她的內心溫柔婉約、體貼可人。

直到我早上八點上班的那一刻,我不斷的忙於工作,快到中午十二點之後,我去員工餐廳吃飯,吃完飯之後,我趕緊把員工餐廳打理乾淨,不久前,我把員工餐廳整理完畢,要去我休息的地方休息。

下午一點後,我要開始工作,這時候的我,不斷努力的工作,直到快四點的時候,我到員工餐廳休息,邊喝咖啡,邊用著手機寫著日記,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剛好要準備下班,所以,我東西準備好之後,我就下班。

直到我下班時間,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這時候,我也記帳,我記著我用了多少錢,存了多少錢,所以,我告訴自己說:『我好像用錢用的太過,還是多省點!』直到五點半的時候,公車來了,這時候,我坐上公車要到中壢,從觀音到中壢將近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之後,公車到了火車站,我下了公車,準備要去坐上火車,要坐上火車之前,我跑去火車站那邊的廁所去上,之後,我洗著手,要進入月台,這時候,我到月台那邊裝水來喝,不久前,我走到對面月台坐火車,不久之後,自強號火車要停靠中壢,我看見很多人下了火車,那時,自強號火車的門關上,從中壢開走。

過了很長時間,電聯車來了,我也看見很多人下了火車在中壢,一看到很少後,我坐上火車,卻遇見了一位長相和人品像李慧君一樣的女孩,我也就是遇見同樣的女孩,結果,電聯車的車門關上,要從中壢坐火車到楊梅,那時,我一直正視著她,我心裡想著她看著火車到楊梅了嗎,只不過,我不知道她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我,我不知所云,她正視著我或是用某種眼神一直看著我,我自己也不知所措、不知所云,過了楊梅之後,我看見了她打了電話給她的家人,在那個時候,我心裡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正大瞭解她?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目中的好對象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女婿【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